2008-06-02 18:41:46傻☆﹌點

可以愛你嗎-龍宇(3)

我可以保持希望嗎?

你會在狠狠的給我一擊嗎?

--

「嗯…等…」夏宇本想張嘴說話,誰知讓那人抓到了破綻,舌頭竄了進來,夏宇真的又急又尷尬。

就在那麼多人面前被強吻。

「夠了吧!」鬼龍終於忍不住氣,走了出來。

那人終於離開夏宇的唇,意猶未盡的舔舔唇,笑著對著鬼龍「唷唷!你是誰啊?我高興吻他,你有什麼意見嗎?」

夏宇被吻的有些昏沉,靠著門,嘴唇還有濕濕的,夏宇用袖子擦去,看著眼前的景象。

鬼龍在為了自己吵架?

「你沒資格吻他!」

「你憑什麼?你是他的誰啊?」

鬼龍皺了眉頭「他是我的人!」一把拉過夏宇,宣示性的抱住他「你的人?」挑眉。

「你說了算啊?」

「你什麼意思!」鬼龍不滿的口氣,對於眼前這個人,讓他完全沒有任何耐心了。

「吻他啊!」

鬼龍真的低頭吻了夏宇。

「這樣滿意了吧!」

那人甩甩手,轉過身,又像是想到什麼的轉回來「我叫灸舞,對你很有興趣。」轉身走人。

灸舞一走,鬼龍便放開了夏宇。

「你別誤會,我只是看你不喜歡他纏著你。」

夏宇整個傻在原地,原來這麼痛。

「很抱歉吻了你。」

夏宇笑了。

拼命的用袖子擦著嘴唇,原來鬼龍是這樣想的。

還以為鬼龍喜歡自己。

真的、真的太笨了。

--待續

點點說一下--。

龍龍、太不老實了XD

老規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