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6:31:52傻☆﹌點

可以愛你嗎-龍宇(4)

無奈、無情。

只有這樣了吧。

--

「我明白了。」不用再說了…

夏宇看著鬼龍一臉厭惡的表情,還一直拼命解釋剛剛的行為,時在是沒辦法繼續承受下去,才開口說。

鬼龍點點頭,便回去那群人群裡面。

夏宇眨了眨眼,不知道該說什麼,嘆了一口氣,走出了教室。

一轉頭,就發現某人正帶著笑意看著他。

「抱歉,不小心全聽進來了!」指了指耳朵,伸手撫過夏宇的臉龐「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你何必一直付出呢?」灸舞皺著眉,心疼的攬過夏宇的腰,嘴唇靠近夏宇的耳旁「和我交往吧。」

溫熱的氣息,吹進耳朵,夏宇敏感的整個蹲了下來,灸舞笑了一下「原來耳朵是弱點啊!」將夏宇拉了起來,開始跑了起來。

夏宇被拉的莫名奇妙「喂!你要帶我去哪裡啊!」問著前頭的灸舞,灸舞只是微笑,沒有回答夏宇的話。

終於,停了下來。

夏宇,翹課了。

「這裡…」夜店?

「Zack,我來了。」灸舞對著吧台的男子說著,夏宇順著視線轉過去,她傻住了「鬼、鬼龍…?」可是,他不是,就算長的再像,都不是他。

「舞…怎麼每次都看你帶的男生,越來越漂亮啊?」Zack看了一眼夏宇,看來…夏宇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也不想想我是誰!」下巴翹的高高的,表示自己很厲害一下。

夏宇有些窘困的看著眼前的景象,這個人把我誤以為是灸舞的誰啊?

「那、那個…我和灸舞沒有關係。」小小聲的說出口。

Zack一聽「灸舞啊,聽到了嗎?沒有關係!」

灸舞無言的給了Zack一個白眼「遲早會有。」

「希望你別嚇跑人家了!」

「少烏鴉嘴了你。」

可以、可以把心放在這個人身上嗎?

*待續

點言ˇ
  齁齁齁ˇ出了出了ˇ
  打算把小宇宇先丟給小舞舞ˇ
  誰叫那個白目龍=口=(是我打的XD
  反正老規矩老規矩ˇ
  不然就讓他來個悲劇XD
  這樣也不錯呀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