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27:40傻☆﹌點

煙-龍宇

*宇獨白。

--

什麼時候喜歡抽煙了,是你離開的時候吧…

當時,你的離開,我很震驚。

但是,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看著一向呆呆的夏天,和寒結了婚。

用那副我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身軀。

我明白那不是你。

但是,還是不禁留下了眼淚。

你離開之後,我染上了煙癮…

一開始本只是打算消愁一下,沒想到卻陷下去了。

就好像我倆的愛情。

我陷下去,你卻毫不留情的離開我了。

我什麼回報都沒拿到。

我付出了、我受傷了、我流淚了。

這些你有看到嗎?

你離開之後,我的生活全都變調了。

沒有你的日子我好難熬。

好懷念你在我身邊的日子,即使你愛的不是我。

我無力的扯了個笑。

今天是你離開的日子,你還好嗎?

輕輕捻熄手中的香煙,煙味久久散不去。

今天依舊很愛你。

--完

點點說一下--。

很短很短的文章。

只是聞到我爸的煙味想打XD
所以,看看吧XD

老規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