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41:07傻☆﹌點

思念是一種病-龍宇[點文]

老公點文*
這篇我走清淡風XD

--

多久沒見到了你,我親愛的夏宇。

從當初分手的那一刻,我無止盡無止盡的想念你。

或許,當初我選擇的放手。

是錯誤的。

--

如果能再選擇一次,我不會在做出這種決定。

--

「分手、不分手選一個?」夏宇依舊帶著強勢的語氣說著。

「還是我嗎?」還是我選擇嗎?

「恩。」

我嘆了口氣「那我選分手。」因為我還很愛你,我不想讓你難過。

放手除了這個我能選什麼?

「我明白了。」

你沒流淚,我心死了。

但是…夏宇,我還是很愛你很愛你。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傷害你。

你錯愕的望了我一眼,我在你眼裡還看到難過、愛戀。

我不敢在對你抱任何一種期待。

--

「龍…回來我身邊。」

「只要你希望。」我都可以回到你身邊。

你顫抖的伸出手,環抱住我的腰,在我懷裡大哭了起來。

我心疼的抱住你。

「我真的很想你。」

想你,都快要得病了。

--完

點點說一下-。

非常疑惑的一篇文= =
這是點文XD
拖了很久= =反正也沒有人點~

老規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