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03:49傻☆﹌點

可以愛你嗎-龍宇(2)

我想往悲文走XD

--

不要讓我有所期待,在重重摔下。

我會壞掉的。

--

沒有在多說什麼,夏宇正打算坐下來的時候,鬼龍的聲音打破了原本的期待「我和你開玩笑的。我旁邊有人坐了…你就坐那吧!」隨便指了個空位給夏宇,便和旁邊的人聊了起來。

夏宇有些尷尬的站在那邊,有點委屈的皺眉頭,便走向鬼龍所指的位置坐下。

鬼龍不起眼的望著夏宇落寞的背影,嘴角不自覺揚起。

下了課,夏宇原本想到鬼龍那邊,誰知道鬼龍一下子就被團團圍住,摸摸鼻子,選擇走出教室,他不想看到。

鬼龍當然也有注意的看了夏宇一眼,並沒有追上他。

「龍…那男的和你什麼關係啦!」女孩有些嬌滴的語氣,讓在場的人不禁起了疙瘩。

「沒有什麼關係。」

「那就好。」

鬼龍還是有點擔心夏宇,但是還是沒追上去。

--

夏宇心煩的在校園裡晃,卻聽到「晤…啊…慢、慢點。」聽上去是個男孩,但是聲音卻意外的悅耳,夏宇霎時臉紅想要趕緊離開,誰知道一個不小心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跌在地上。

「誰?」低沉的嗓音,可以讓夏宇覺得,這男的應該長的不錯,但是,現在沒空管他長什麼樣,二話不說,趕緊逃跑,殊不知學生證正巧落在地上。

那人望了一眼無人的空地,又看了地上一張醒目的學生證,咧嘴一笑「夏宇,二年乙班。」決定了。

下個目標就是他。

--

「呼…呼…」夏宇終於停下來喘口氣「真是的…」差一點就被抓到了。

摸了摸口袋「死了!」學生證掉了。

該死…

夏宇低落的情緒,又更低落了。

沒有精神的走回教室,看了一眼還是被人群包圍的鬼龍,不想在多作理會,回到位置上休息。

誰知道--

「夏宇外找!」

夏宇抬起頭,一看到那人手上拿著自己的學生證,就知道完蛋了。

鼓起了勇氣,往那人走了過去「那、那個…」

「偷看別人辦事情,不對喔!」

「我…我不是故意的。」說到底他也不該在學校做這種事情吧!

夏宇忿忿的想著。

「代價。」

「什……」接下來的話語,被淹沒在這段吻中。

沒有人注意到,鬼龍的眼神直直的盯著那人,像是要把那人殺掉一樣。

--待續

點點說一下--。

沒決定那人是誰= =
哈哈哈哈哈XDD

來給個意見吧= =不然第三章不知道要民國幾年出現了~

老規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