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7:14:37傻☆﹌點

越愛越難過-龍宇(悲)

*是「沉默」鬼龍的視角。

--

是誰先說的再見?

忘了。

--

「小宇,放開我。」我盡量壓低了語氣,讓你以為我的語氣降到冰點,這樣他才會對我死心…

但是,你並沒有因為我的語氣而放開手。

於是,我身吸了一口氣「夏宇,放開我。」連名帶姓的一起叫,多麼陌生的叫法,是第一次。

果然,你放開了手。

那種受傷的眼神,我永遠都忘不了。

--

要是、要是夏雄沒有對我說:「你和夏宇在一起會毀了他!」

或許或許還會在一起。

這麼的冷漠,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我想好好的抱住夏宇,說還愛著他,不要他離開我,可是,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每每看到你失神的樣子,就覺得心裡很難受。

他不想傷害他、但是為了你的未來…

能怎麼做?

--

終於,時刻來到了,最後的時刻。

我看著你,沒有人願意開口。

因為雙方都知道,一開口就是提分手。

突然,你對我說「鬼龍,你還愛我嗎?」接著問「你覺得我們之間還有愛嗎?」有啊!當然有啊!

但是我並沒有開口承認。

「分手就是你想要的對吧。」你垂下了肩膀,視線已經放在地上了,我還是沒開口。

握緊了拳頭,往你的眼睛直直望過去「你覺得我們知道除了沉默還有什麼?」再冷漠一下、再一下就好了。

「我明白了。」你笑了,笑的讓我好心痛。

或許你不明白。我好愛好愛你、我不想放開你。

可是,我依然選擇了最殘酷的方式。

沉默的開了口…

是我對你說再見的。

--完

點點說一下--。

鬼龍的視角XD
其實某龍也是為了某宇咩XD

所以才放棄咩ˇ

老規矩嘎ˇ
╣☆°舞媚漾㊣小優╠ 2008-05-26 17:18:25

愛的這麻痛

為何...誰愛誰就系傷害誰

不過愛情這玩意儿,真的令人傷透心,又令人難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