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3:47:09傻☆﹌點

可以愛你嗎-龍宇(1)

可以愛你嗎?

以男人和僕人的身分。

--

「少爺、少爺!起床了…」夏宇搖著床上與人共枕的鬼龍,鬼龍只是收緊了在床上女人的腰,並沒有起來。

「少爺…」夏宇有些沒耐心嘆了口氣,選擇轉身出去。

突然…

夏宇整個被人抱住,戲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小宇呀…那麼快就放棄了啊?」夏宇感覺到鬼龍正裸著半身抱著他。

「少…少爺,請、請您把衣服穿上。」夏宇真的是紅到耳根了。

「嗯…把那女人叫起來,趕走她。」

「是…」掙脫鬼龍的熊抱,去叫那個還在沉溺在美夢中的女人。

夏宇走到那女人的旁邊「起來了、起來了。」夏宇本想拉開棉被,但是看到散落一地的衣服也就作罷。

那女人的手慢慢伸了起來,直到環住夏宇的脖子,才停住,突然的一股拉力,將夏宇整個撲上她「哇…」夏宇整個被她抱的緊緊的「放、放開我…」

鬼龍正帶著一個看好戲的心情坐在椅子上。

夏宇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誰知那女人反撲倒了夏宇「喂…」夏宇急得要死了「嘻…」那女人直接對準夏宇的雙唇,吻了下去。

意外的吻到鬼龍的手背「不要想越軌。」鬼龍冷冷的看著那女人,那女人沒好氣的說「有什麼關係,偷親一下而已。」

鬼龍卻冷瞪著她,那女人終於穿上衣服「好啦好啦。」便走出了這個房間。

夏宇終於反應過來,將自己撐了起來「您、您趕快出去吃早餐吧!」說完,夏宇匆忙的走出房間,臉上的紅暈更明顯了。

鬼龍看著夏宇的身影,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

「少爺,快吃吧。您快遲到了。」

「知道了。」邊說邊把手上拿著的新制服,丟給了夏宇,夏宇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鬼龍「穿上它,我命令你也要和我一起去上學。」

夏宇愣愣的拿著衣服,就往房間走。

過了幾分鐘。

夏宇有些扭捏的從房間走出來「我、我真的可以嗎?」

「當然,你和我讀同一間學校、同一個班級。」當然,是利用關係。

「喔、喔。」夏宇點點頭。

「還有,在學校不要叫我少爺。」

「那、那我要叫您什麼?」

「龍。」笑。

夏宇紅了臉頰,看著鬼龍。

「叫來聽聽。」

「……龍。」羞。

--

鬼龍帶著夏宇就走進了班上,但是,夏宇整個很疑問的想問他「龍…我坐哪裡?」鬼龍戲謔的拍了拍自己的腿上,夏宇的臉整個爆紅,鬼龍突然說「開個玩笑,你當然坐我旁邊啊!」

「喔、喔。」

不要讓我更愛你。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單純試閱。

沒有反應的話,我大概只會發在私人的地方。

老規矩。
╣☆°舞媚漾㊣小優╠ 2008-05-19 17:42:53

小宇好可憐...

一直被你欺負~

不過有新題材的感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