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30:47傻☆﹌點

沉默-龍宇

是誰先說的再見?

忘了。

--

「小宇,放開我。」鬼龍冷冷的看了一眼,抱住他的夏宇,夏宇堅決的搖著頭「放開你你要離開我對不對。」夏宇喜歡鬼龍,很喜歡很喜歡。

「夏宇,放開我!」鬼龍有點動怒的說著,夏宇笑了「夏宇…多麼陌生的字眼,你真的要走就走吧。」夏宇放開了手,臉上掛著一種悽美的笑。

那種笑,不自覺得心疼了起來。

鬼龍真的離開了夏宇的視線,就這樣離開了,沒有說什麼。

誰都沒有在開口了。

--

「鬼龍…要是沒那麼愛你就好了。」夏宇靜靜的看著灰濛濛的天空,雨滴慢慢的落了下來,路上的行人紛紛躲避著雨,只有夏宇還站在路上,任憑雨滴滴落在自己的身上,沒有去管。

「鬼龍…什麼時候我們的愛變質了?」

什麼時候你不在愛我了?

什麼時候你常半夜跑出去?

什麼時候你再也不吻我了?

什麼時候你對我的語氣那麼冰冷?

什麼時候你對我說了再見了?

夏宇腦中反覆的想著問題,他不懂鬼龍為什麼說放手就放手,不明白鬼龍的心情,鬼龍也不在抱他。

「鬼龍…我們之間除了沉默還有什麼可言?」

--

夏宇和鬼龍對視了很久,沒有人願意開口打破這一片詭異的氣氛。

夏宇撇撇嘴,終於開了口「鬼龍,你還愛我嗎?」

鬼龍只是看了夏宇一眼「你覺得我們之間還有愛嗎?」夏宇又問。

鬼龍並沒有開口。

「分手就是你想要的對吧。」夏宇垂下了肩膀,鬼龍那麼冷漠的態度,真的快把夏宇給殺了,夏宇不習慣鬼龍那種冷漠。

鬼龍終於注視著他了,開了口「你覺得我們知道除了沉默還有什麼?」

心碎了,夏宇痛苦的皺起了眉頭,他希望鬼龍只是開玩笑、他希望鬼龍還願意在他身邊,可是這是自己所選擇的。

無話可說。

「我明白了。」沉默的方式、沉默的分手。

就只能這樣了。

或許鬼龍不明白,夏宇好愛好愛他、夏宇不想放開他。

可是,夏宇終究以沉默來回答。

這是他想要的,除了沉默還能做什麼?

沉默的說再見。

是誰先開口的?

不知道。

--完

點點說一下--。

很沉重的一篇= =
突然想打一些沉重的文章XD

希望你們會喜歡︿︿

老規矩ˇ
╣☆°舞媚漾㊣小優╠ 2008-05-19 17:39:44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