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8:02:34傻☆﹌點

血的祭典-龍宇天鳳(完結)

一年之後--。

「糟糕了啦!」夏宇慌張的套上衣服,正準備刷牙的時候,發現脖子上莫名其妙的多了兩個洞,皺著眉,將OK蹦隨便一貼,便趕去上班。

殊不知正有人帶著微笑看著他的一切一切。

「宇…時候到了。」

--

夏宇正忙碌在工作上,並沒有發現有人慢慢接近他。

突然--。

「美女,今天有空嗎?」鬼鳳單手靠著桌子,面露戲弄的問著。

夏宇正想轉頭反駁,看見和自己長的近乎一模一樣的面容,不禁傻了眼「你、你是?」

「你真的忘記我了嗎?」鬼鳳挑起夏宇的下巴「那他你也忘記了嗎?」

「他…?」

鬼鳳瞥見ok蹦,笑了一下,撕下他,在洞口聞了聞「呵,看來他已經出手了。」

夏宇緊張的將一隻手蓋上去「你、你到底是誰!」夏宇總感覺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我?我是鬼鳳。」微笑,牽起夏宇的手,夏宇卻沒有反抗的任由鬼鳳牽著,因為夏宇總有感覺,熟悉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了。

--

「到了,他在等你呢。」鬼鳳直接將夏宇推進去,對著夏宇揮揮手,大門便關上了。

「這樣確定有用嗎?」夏天從處走了出來,擁著鬼鳳「放心吧。就算沒用,我看鬼龍他也不可能忍著啦!」

「說的也是!」

--

「你是?」夏宇看著眼前的人,好熟悉好熟悉的感覺。

慢慢的走了過去,直直得看著鬼龍,捧起鬼龍的臉,就這麼吻了下去,直到夏宇突然回神,正想離開,誰知道鬼龍壓住了夏宇的後腦杓,加深這個吻。

「晤…」夏宇掙扎不掉,只能任由鬼龍吻著。

良久,終於放開了夏宇「宇,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夏宇紅著臉,這個人在腦海中出現的次數許多,但是總沒辦法想起他的名字,今天他終於想起。

當初一年前不顧一切為了自己所作的祭典,這個人就是最深愛自己的男人。

「鬼龍!」

--完
點點說一下。

總感覺這個不捨XD

或許是跟著我久了吧= =
XD也代表我拖了很久了XD

希望各位不要吝嗇手中的票票><
送給我吧~~ˇ
╣☆°舞媚漾㊣小優╠ 2008-04-15 18:33:20

抗議 ˇ

這篇文章太簡短了辣><

抗不過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