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3:25:08傻☆﹌點

血的祭典-龍宇天鳳(18)(上)

「晤…」夏宇終於慢慢清醒,張開了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黑色,感受到眼睛上被矇蔽了什麼,讓夏宇不自覺的更緊張了一些。

「Zack!你在哪裡?你打我綁到這裡,有什麼目的!」只能完全無頭緒的大喊,他根本就不知道人在不在這裡。

不過如願的聽到「宇呀,別說的那麼難聽。」感覺到Zack正在自己前面,他所吐出的氣息全都噴灑到夏宇的臉上,夏宇厭惡的別過頭去。

「這樣就受不了?那之後呢?」

「之後?你想幹嘛!」夏宇本能的往後縮,誰知道後面卻是一道牆,無路可退,只能像個待人宰割的肥羊「宇,別怕。看你和鬼龍應該也做過了。」

「滾開!不要碰我!」感受到Zack的雙手已經在他身上遊移,夏宇害怕的快哭了出來,拼命的搖著頭「滾!滾開!」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真是隻倔強的小貓。」Zack撇撇嘴,又露出微笑「這樣才有價值玩下去。」

Zack粗暴的將夏宇的衣服撕毀,白皙的身子在空氣裡,不禁顫抖著,一方面是害怕、一方面是有點冷。

「宇呀,你的這邊抖的抖,很可愛呢。」Zack輕笑,舌尖輕舔著夏宇的乳尖,舌尖在乳尖上打轉「晤…」夏宇緊咬著下唇,死都不讓自己叫出聲音來。

鬼龍、鬼龍、鬼龍!

--

「宇!--」鬼龍大喊著,他感受到夏宇在呼喚他,他在等他去救他,可是自己卻找不到。

夏宇現在一定很無助,該死的,Zack!你究竟想怎樣!

「夏宇!--」鬼龍突然驚覺,對了!血的祭典!

鬼龍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再地上畫下了一個陣,中間則是寫了夏宇兩個字「地下的鬼神,我以鬼龍之名,以我的血液,換取夏宇的所有。」說完,剛咬破的手指,便開始大量滴起血來,鬼龍輕微皺眉,為了夏宇、什麼都沒關係了。

突然,閃了一個強光,衣衫不整的夏宇出現在陣中「宇!」鬼龍看了一眼已經癒合的手指,解開了夏宇眼睛上的遮蔽,夏宇帶著一個陌生的眼神看著他。

「你是誰?」

鬼龍愣了一下,他忘了…

鬼龍輕笑了「宇,我會等你的。」

--待續

點點說一下--。

下一章完結。
Zack的部分就草草結束了。誰叫他不是主角呢(毆

我說明一下血的祭典。
*就是將作法者的血液給了鬼神,而換取想換取的人之所有。
但是有個後遺症就是,那人會忘記他的作法者。
但是,只要兩人是相愛的,最終那人一定會想起。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

老規矩。不給票不給留言,俺就讓小宇宇想不起來><
╣☆°舞媚漾㊣小優╠ 2008-04-15 18:31:22



宇要想起乃丫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