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9:54:36傻☆﹌點

血的祭典-龍宇天鳳(17)

「你在幹麻啊?」夏宇邊幫鬼龍上藥、邊開始碎碎唸「精力充沛也不是這樣用的吧?」不高興的用力了一些,果然聽到鬼龍開始叫痛「小宇啊!擦這種東西幹麻啊?你忘了我是吸血鬼會自然恢復的喔?」說完,夏宇果真停下來了,臉紅了起來。

「我、我就忘記了嘛!」不滿,我也只是不放心,我才忘記……媽的,好丟臉,轉身就走,誰知道鬼龍一把將夏宇扯入懷中「小宇呀,害羞囉?真可愛!」蹭了蹭夏宇的臉頰,偷香了一個。

「笨、笨蛋!放開我啦!有人在啦!」夏宇臉真的低到不能在低了,鬼鳳、夏天、脩、a Chord全都再同一個房間,觀看這場上演的愛情芭樂劇。

「又沒關係,就算他們都在,我們還是可以…嗯哼!」不知名的曖昧,漸漸蔓延,夏宇整個羞紅了臉,生氣的拍打著鬼龍,掙扎出去,跑掉。

「唉呀呀ˇ鬼龍啊!人跑了呢。」鬼鳳還帶著一副看戲的口吻。

「吵死了。」搔搔頭,不滿的撇撇頭「要不是他們在場,小宇就可以……」

--

「鬼龍這個白痴!他在想什麼啦。」扇了扇自己的臉,希望熱氣趕快散去。

突然,夏宇嗅到一股不正常的氣息。

「誰?」眼神警戒的看了看四周,突然,周圍走出許多的吸血鬼,都帶著嗜血的表情慢慢接近夏宇。

夏宇皺起了眉頭,打起來絕對沒勝算「可惡。」正準備逃跑,就看見吸血鬼讓出了一條路,夏宇看不清遠方的人影,他慢慢走過來,夏宇瞪大了眼睛「Zack!」Zack只是一昧的笑著。

「小宇。你真的很漂亮呢。」勾起了笑,手勢一下,就看到吸血鬼一擁而上,將夏宇架住「不過,還是小心為妙。」張開嘴,獠牙就這麼插進夏宇白皙的脖子,吸血。

夏宇努力的想要撐住自己的意識,誰知道越來越模糊,轉眼間,夏宇已經不醒人事了,Zack輕鬆扶起夏宇的身子,一把抱起。

「得不到,我就用搶的。」

--

「鬼龍!我聞到淡淡的血腥味。」鬼鳳靈敏的動了動鼻子。

「我也聞到了。」這味道,好熟悉。

鬼龍剎時奔了出去,所有人還在呆愣,就當鬼鳳說出「這血腥味是夏宇的。」所有人也才跟著跑出去。

鬼龍,有本事就來搶啊!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完結做準備。

對了ˇ某點問個問題!
有喜歡我的舉手.///.

因為我家戀說我受歡迎…可是我不覺得呀ˊ︿ˋ
☆媚°㊣小優ܤ 2008-03-25 11:02:29

吸血鬼啊><&quot

       ((默默舉起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