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45:46♥ ~ 潘婷~ ♥

暑修第十七天

今天第二節
發數學考卷的時候
這次考的比較難耶

這次老師是拿藤條打
男生悶就狂搓手
我就想說不用搓了菈
被打就被打算了
後來
我的分數有夠爛的
跟上次差好多唷
因為抄錯一題不然就可以七十分的說
白白被扣十三分

然後我就伸手
然後就被打
我就壹個面無表情的被打
兩下打完之後
真的很痛

然後我就很無所謂的走回我的位子上
其實那時候手已經不能拿東西了
我只能用左手拿
還好只打一隻手
然後我回位子的時候
坐在第一個位子的男生
都在討論說
她好像不怎麼痛的樣子耶
我就心想說
難道我樣當場哭出來
這樣才叫痛唷

後來回位子看我的手
整個紅起來
右手是整個不能碰它
一碰就快要痛死了的那種

然後我就好像快哭的樣子
不過 我一直忍著
想說我哭出來好丟臉唷
可是真的好痛好痛

然後
我就看著小方方.嗄珊
一臉很想哭的樣子
因為這次真的壓力超大的
老師整格超嚴肅了
我悶就不能開玩笑
然後
他悶還沒被打就整個超ㄘㄨㄚˋ的
然後他悶就連打五下以上
然後他悶那節課就哭了
我就是這樣看別人哭我就會更想哭的說

之後下課
我就看他悶的手
整個都紅的甚至還有瘀青耶
我看到整個超心疼的
尤其是嗄珊的手
因為他手小小的
然後好幾個地方都瘀青耶

後來 我受不了了
我就趴在桌上
然後小明就說
怎麼了 哭了唷
我就狂搖頭
後來我就趴著
小明就說
好啦 不要哭了吼 ((還摸我的頭)) 【超驚訝的】
不過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的個性
你覺得你悶說我不哭我就會不哭唷
很有可能會 但是需要安慰我押
雖然很想下課就打電話跟你悶哭訴
但是 我知道我自己會控制不了自己得情緒
怕講到一半我就開始大哭
哽咽講不出話
所以我才沒有打

小明知道我哭了之後
他還叫別人不要靠近我
因為我在哭 ˊˋ

到上課 還是數學課
我還是繼續趴在桌上
很幾個女生都問我怎麼惹
後來 噗噗恰恰 還拿藥膏給我
然後小朱就幫我擦

只有涼涼的 好像沒功用耶

之後老師就來了
那節上課我就
整個一直狂發呆
一直想說昨天那件事
老師講的課我幾乎沒再聽
而且他幾乎獎的都是廢話
所以不想聽
而且我根本沒心情聽
因為我的手那時候我一看
變成兩條有藤條的痕跡
然後痕跡還腫起來
碰下去整個超痛的
我的手好像都在抖耶

然後我就一直遮著臉
而且袖子上還有剛剛哭過的痕跡耶

不過在那節課我就一直狂想一件事
就是自己好笨唷
每次都因為一點點錯誤就變成這樣
害自己被打
還在大家面前哭

而且哭的點有兩點
第一 是很痛
第二 自尊心掉光光了
我就整個很 .. ((欣 潔 你悶懂那種感覺齁))

到了中午
我就飯有點吃不下
就吃的算比平常少拔
本來是打算不吃的說
不過我知道他會念我
說我怎麼沒吃午餐呢
所以我就只好乖乖吃
不過有吃就好

後來
小方方還說
欸欸 我悶去福利社
我就說
可是我在等電話耶
小方方就說
那我叫黃經明幫我悶買
就說你說的
我就說
蛤(?)
你說什麼壓怎麼可以這樣
然後小方方就真的叫小明去買

中午寶貝就打電話給我
我就跟他講
其實那時候我就有點想哭
不過他就念我
我就感覺有點 .. 失望拔

買回來
小方方還說
潘婷 你知道嘛? 他為了你
竟然不用付錢耶
我就超傻眼的
用我的名義叫他買東西
我就無言到了

後來小明問我說
欸欸 那個是誰說要買的押
然後我就說
他押
他就說
是唷 ((然後他就弄我))

之後醒吾有個奇怪規定
就是不管大考.周考.模擬考都一樣
東西書包全部搬到走廊
桌子還要反過來有夠麻煩的
好像很怕學生悶作弊耶

不過想作弊也難
因為老師都會盯得很緊
會作弊的人
眼睛應該都瞎了
才會想去作弊拔

然後就睡午休
不過我真的很不想作這個位子
因為是那個外國人坐的
感覺他很討厭
也不知道位啥
就是醬子感覺菈

然後
起來就一直三節考試
很煩耶 連三節 哀 ..

後來 掃地時間
大家就開始放鬆了
而且明天以後也就
不用再來上課了
9/1才要來上課
雖然大家都很期待
可是我就有一點點
的捨不得大家得說
畢竟都已經同班這麼久的說

然後小明還問我說
欸欸 你想跟誰同班
我就說
不知道耶
後來兔寶寶就說
那你想跟誰同班
我知道你想跟誰同班
不過假如沒同班呢?
小明就趴在桌子上還遮著臉勒
然後
我就說你悶到底在說什麼押
然後小方方就說我等等在跟你說
我就說 摁

然後
這件事其實我也知道押
不過我也好奇那件事說 齁齁

而且學校不能談戀愛的耶
不過我想因該沒人會去管拔
因為喜歡就喜歡你管我
我想一定都降子想得菈
對拔對拔 (?)

而且
全班因該只有我的手
紅到放學還在紅拔
而且還有點痛的說
齁齁

在專車上
我旁邊三個學長又在玩剪刀石頭布
有夠瘋的

而且放學寶貝還沒打電話來的時候
跟我同專車同班的同學就說
你的眼神幹麻感覺很像你想哭的樣子押
甚至連講電話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掉下來耶
好怪唷 今天的我









突然感覺【從前】是個很棒的回憶

感覺【現在】是個很痛苦的時候呢





也許【過不久】會習慣

也許【在久】都不會習慣





今天的我【眼淚】不爭氣的一直掉

【心情】也不怎麼特別開心





被打【痛在】手裡

但是【自尊心】卻受創





也許【這個放假】我要好好的《放輕鬆》







因為不管是快樂 難過 還不是一樣過了一天

所以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

我寧願《傻裡傻氣》的【過一天】

也不願《痛苦難過》的【過一天】









今天雖然不是很開心

不過相信以後我壹定會很開心

就算被打了也一樣要很開心











笨蛋寶貝 2008-08-13 12:18:54

寶貝這次考試考不好
下次再加油考好一點
來彌補上次的不足呀~!
(寶貝要天天開心唷~! 嘻嘻~)

版主回應
摁摁

好 =ˇ=

嘻嘻 =]
2008-08-19 11:38:59
笨蛋寶貝 2008-08-09 16:53:24

上面的
她數學考不好也不是她願意的呀~!
她一定也很想考好一點
因為她知道考不好的話會被打
所以你這樣說代表她考不好
她會被打也是應該的囉~!

版主回應
摁摁

對押對押

不過是我考差的 ((不應該

不過下次加油就好哩 =ˇ=
2008-08-13 09:39:01
屌↗恩↘帥 2008-08-09 10:31:17

誰叫他數學考不好

版主回應
沒良心

痛痛耶ˊˋ

你是不會懂得 ((奔淚
2008-08-13 09: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