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07:13♥ ~ 潘婷~ ♥

暑修第十八天 超捨不得

今天大家都蠻嗨的
感情比以前好超多的
然後我拿出手機也沒人會說怎樣
呵呵

而且今天小明
每節都跑到我位子來耶
然後小方方就說
你很變態耶
超直接罵他的
我聽到也蠻傻掉的菈

而且而且
他都不敢回嘴耶
因為小方方都拿我威脅他
感覺他好可憐唷

然後今天一分完班
我就有點失望
因為沒跟我想跟的同班
然後我就蠻失望的
我就有點悶
後來大家都很悶
因為沒跟希望的同班

後來午休
趴著好久才睡著

起來之後
小明就坐在我的旁邊
就說你不開心唷
我就說沒有押
然後他就鬧我 呵呵 =ˇ=

今天在記名字時候
小明就拿白粉筆
塗他的鞋子
我就學他
他就偷畫我的
我也畫他的
後來 我就蹲在地上
因為我要偷襲他
後有人就說
你幹麻蹲在地上押
我就說
呵呵 沒押

後來
每節我悶都這樣玩
後來最後一節的時候
他就畫我的
我就說 吼
然後就開始要弄他的
然後 他就躲押
我就壹個不小心
畫到他的褲子

結果他就說
吼 話那麼大力幹麻
我就說
呵呵 誰叫你要躲
他就在弄他身上的粉筆痕跡
我就說
好啦 你過來啦 我幫你弄啦
他就過來
我就幫他弄褲子

後來弄一下小明就躲開
我就說
淦麻我還沒弄好押
小明就說
你後面有人 被他看到了
小淇淇就說
你悶兩個在什麼押
我就說
我在幫他弄剛剛我做壞事的痕跡押
小淇淇的臉就是那種不相信我的感覺

後來他就閃了
我悶也下台去吃餅乾喝飲料了押 =ˇ=
然後就寫感恩卡
我是寫給班導跟數學老師
一寫不知不覺好多字唷
呵呵 =ˇ=

後來老師就說
要不要來個擁抱押
後來我就交完卡片
經過小方方旁邊的時候
小方方就拉著我
小方方就說抱抱
我就抱他
抱她的時候我很幼稚的說
抱抱 =ˇ=
呵呵 改不掉了 齁齁

後來
我悶就好像超吵的說
呵呵 =ˇ=

因為畢竟全班
就要拆散了

而且大家感情超好的說
結果沒多久還是分班了









突然發現這節課過得好快唷
壹下子就過了
感覺很捨不得耶




四個禮拜
本以為很長
結果好快唷





就這樣
又要分開了






不過我又要好一段時間要來認識新朋友的說







最後一天
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分在這個班上
朋友都很好

所以我覺得
雖然捨不得
不過我至少認識他悶

對拔對拔

哈哈 =ˇ=




上一篇:暑修第十七天

下一篇:開學哩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