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56:04♥ ~ 潘婷~ ♥

開學哩 XDDD

今天押
五點我的手機叫壹次
我就差不多起來哩

然後
只是沒有馬上起來
後來我爸就說
叫我媽叫我起來
我媽就搖我壹下
我就起來去刷牙洗臉
然後再去沖澡 哈哈
後來綁頭髮吃早餐

而且還好今天我不到十分就出門了
等沒多久專車就來哩
而且今天開車的方向不壹樣的說

然後今天我就ㄉㄧㄤ褚恩
問他說那天怎麼沒來 之類的話...

後來
我就說我要看你書包
他就給我看
結果只看到壹本聯絡簿而已
我就說蛤只有一本聯絡簿而已唷
褚恩就說今天開學又沒有要上課所以不用帶
我就說喔~~

後來
就有點無聊
因為早上大家
都是無神無神
因為剛放完假
而且今天又這麼早起
都會很累嘛
所以都超安靜的說
所以很無聊的說

後來到學校
哈哈放完書包
我悶就開始在外面狂聊天
然後去每個班級逛逛
勤班超少人的說
空蕩蕩的說

後來
我悶就逛押逛聊押聊
今天真的粉無聊的說

後來
就在班上因為上課就只能呆在裡面
不好玩菈ˋˇˊ

後來
下課我悶就去別班逛
哈哈我還弄小明 =ˇ=
超久沒跟他玩的說
哈哈 =ˇ=

後來
就聽班導的一些有的沒的
無聊捏

而且這個班級
就是怪怪的
說不出來
感覺菈 哈哈XD

後來呢
就到了10點多還是11點多的時候
我悶就去開學典禮
天哪 有夠會講的
而且而且
講不到一半
就超多人去樹下休息的
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就去休息了

而且穿皮鞋
站太久腳很痛耶
後來可以休息
我就蹲下不能坐下
男生就可以坐下拉ˋˇˊ
不公平 哼

後來就開始講講講

後來快12點的時候才放
後來就回教室

然後就放學
呵呵 =ˇ=

然後
到專車上天空的心情不好想哭
所以就下起了雨呢

後來
開車菈
開沒多久
我就開始睏了
我就直接睡著菈
哈哈

後來發現褚恩也睡著了
第一次看他在我旁邊睡著耶
呵呵

不過真的好累唷
回到家之後
到下午一點多我就開始睡覺睡到六點多
我才起來 洗澡 吃飯 寫功課

老實說 我還真的把功課這件事
忘的一乾二淨的說
哈哈









今 天 不 好 玩








明 天 我 會 很 累

因 為 我 要 晚 自 息

上 到 八 點 半

想 到 就 覺 得 好 累 唷

所 以 不 要 再 八 點 以 前 打 給 我 唷

因 為 我 是 關 機 的 狀 態

打 沒 有 用 搭

不 過 我 會 回 撥 打 給 你 菈

不 過 罪 好 是 傳 簡 訊

我 方 便 回 你 悶

呵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