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6:43:36

♥,, { J60510 } 再見 _ 要再見 ™



再見,你看的到嗎?

老哥…

時間的流逝,太快了…

我們其實都沒注意到,總是讓行程表上的記號提醒我們

今天該做什麼,又是幾月幾號

你說,今天要離開

我並不想在行程表上,寫上離別

因為你說過會「 再見 」啊…

所以我不準你食言,不準,

我們讓回憶先藏在盒子裡,別去想它

不然無盡的傷悲會滲露出來

新的旅程上,你會遇到一些新的事

遇到挫折時,別放棄,要加油

遇到真愛時,別錯過,要緊握

遇到疲倦時,別硬撐,要休息

遇到我們時,別擦身而過,我們會想見你的

遇到寂寞時,別流淚,想想我們吧,我們會想你

知道嗎?

還有,別在真愛上,加上要跟我姊像的條件

這樣你只會更忘不了…而且這樣你也不過是在尋找我姊的分身

下次,我想聽到你說,你喜歡上的是一個給你感覺很不錯的女生

當然男生也可以啦,看你摟-3-"

有空就回來看看,不要忘了這的模樣

如果找不到人陪你,我會再陪你去「 ㄆ一ㄠ 」「 ㄆ一ㄝˋ 」

就算忘了這裡的模樣,不準忘記要想我們

我也會想你的,放心

流的淚,要擦乾,然後繼續往前走

別輕易放棄,想想你的決心

累的時候,隨時歡迎你回來休息

記得,請一定記得

你的出發點,這裡,會永遠等著你回來

還有,別忘了我們

最後,要記得你的話,再見,不代表離別

要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