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8:44:15

░ ▪ ㊟ゞ, 追逐 ღ 理想 a


 我有我的 ;
     _  夢想 ☼



              大大大大大 , 的理想 ☺
              ﹉﹉﹉﹉﹉﹉﹉﹉﹉﹉﹉﹉﹉﹉﹉﹉﹉
【  我要 ♥ 政大  】


          ㌔ 政 大 附 中 , 要求很高 ™

 ► 你知道的吧 ?




      聽說 ˇ 分數要  (  ㊁㊇㊉  ) " 以上 "


                   高的,嚇死我。


      但是 ﹡   ⒤ ⒧⒪⒱⒠ ღ




 所以 ♦

     {  我要用功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對 ,  摯愛的電腦 † 
              ⒮⒜⒴ 〃 拜拜 ’
                   ﹉﹉﹉﹉








                        下禮拜,拼段考

                        暑假時,努力拼

                        國三上,繼續拼

                        國三下,拼基測



  ヺ_  基本學力測驗 ♠ 我要政大 ☺







        為什麼,要政大 ?



        因為,
           【 超喜歡 】








 現在這樣,一定上不了

 所以我要,努力拼一年

 拼上理想,政大附中。











             即使到最後還是沒辦法
             沒關係
             我努力了






  一生中,至少想為某件事努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