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6:19:31

♥,, { J60510 } 怎麼 _ 捨得 ™


你怎麼捨得,



昔日一起共棉的雙人床,如今剩我一人獨自在夢裡尋覓你的身影

曾一起走過的短短幾公尺,兩年的回憶隨風消逝

如今這段路,在前方等我的是無盡的孤獨,陪伴我的是寂寞

熟悉的校園,少了你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一些陌生的臉孔

你今天是什麼表情呢?我看不見…

是歡笑?是生氣?是哀傷?還是想念我呢?

我想念你,這種心情可以飛到你身邊嗎?

如果可以,就讓我的思念伴著你,好嗎?

離開的那天,我知道你也不捨

從你臉上透露的哀傷,我明瞭,我何嘗不是呢?

抱著你的那剎那,我多想可以留你在這

但是,你有你要走的路,你有你未知的燦爛前途

我並不想阻擋你,我祝福你…



告訴我,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告訴我,你也不願留我一人在夜裡孤獨…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你怎麼捨得。





>

>

>

>

>

>

>

>

>

> 無聊寫寫的,我在說我姊

> 別誤會。

> 寫的很爛的話…你就當看看吧!

> 後面那邊,也可以給所有畢業的三年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