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5:38:50

♥,, { J30507 } 國三 _ 畢業 ™

不知道怎麼說 ...

國三的 ; 畢業了 ... 今天 ”

嗯 ... 他們或許很開心吧 ? 但是其中又帶點不捨 ?

我不知道 , 畢竟我不是他們


這一天 , 終究會來的阿 !

可是我卻希望可以一直像以前那樣

到處可見三年級學長姊的身影

陪我們一起打鬧遊玩 ; 這樣 , 不可以嗎 ?

是阿 , 不可以 ... 這也只是我自己的希望罷了

我應該要笑著對他們說聲畢業快樂的

可是在去拍手送他們走的時候 ...

姊姊哭了 ... 抱著她 , 真的有股衝動好想哭 ”

我忍住了 ... 後來又看到好多好多人都哭了

就真的整個都快哭了 ...

後來又看到某人 ... 他一抱 , 就真的不行了 ...

感覺回憶徘徊在眼前 , 一幕幕 ...

我討厭回憶湧現的感覺 ; 太可怕了 ...

會影響一個人的情緒 ...

又哭了 , 為什麼呢 ? 在打到抱著姊姊那段 ...

因為那個畫面又跑出來了嗎 ? 應該吧 ...

後來又發生了很多事 ... 嗯 ...

今天早上有下雨呢 ! 可是在他們要出來的那一節前

突然放晴了 ... 真棒 ? 嗯 ...


後來也就都沒哭了 , 很棒吧 ! ( 除了現在 )

他要離開了 ... 離開這裡 ” 並非學校

我知道 ; 每個人畢業後都會踏上另一段旅途

卻還是 , 對大家都很不捨 ...

而且有種感覺 , 不會再見到他了 ... 所以 , 更加不捨

最後的擁抱 , 跟第一個擁抱

是很有感覺的 ; 感覺他要走了 ...

一聲 _ 再見 ; 表示離別

還會在相見嗎 ? 不知道 ... 未知數 ”

第一個擁抱 ; 真的哭出來了 ...

最後的擁抱 ; 我沒哭 ... 倒是嚇了一跳

在離開的時候 , 他突然說要抱一下 ...

有點嚇到 ; 卻還是抱了 _ 因為他要走了嘛 ... 所以大家都要抱一下

突然他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 嚇到了 ”

然後就說再見了 ... 我沒哭

可是感觸很深 ; 這是表示 , 他真的要走了嗎 ?

嗯 _ 應該吧 ! 最快這禮拜 ... 的確 , 好快 ...

總覺得 , 別人都認為我喜歡他 ?

我喜歡嗎 ? 不知道 ... 我卻覺得

他是一個從生命中突然插進來的 .. !?!?!?!

找不到形容詞形容 ... 只是有很多很多的事

都是他讓我了解的 ... 小六要升國一時 , 認識了他

很久很久的時間 ; 很多很多的回憶

中間發生過很多事 _ 也曾很討厭過他 ...

不管怎樣 ; 說再見的時候到了 ” 就祝福吧 !

以後會覺得學校少了一份歡樂嗎 ?

姊姊不在了 , 以及一些朋友都不在了 ...

雖然 , 只要回家就看的到姊姊

可是 , 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

沒辦法 ... 誰叫他們已經被踢出校門了 ! ( 畢業 )

放心 ; 我會超想你們的 !

大家都 _ 要一路順風 ” 再見 ...

既然說了再見 ; 就一定要再見哦 ...



小廖 2006-06-08 21:15:51

呵呵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好好讀書 知道嗎

不要想太多歐 要乖 知道嗎

我永遠把妳當成妹妹在對待著

再見並不代表離別

而是我為了要走更長的路 
才跟你說再見的阿 我還要休息的麻~~

看了妳的文章 
我很感動 淚水又從我的眼框流出了
泛紅的眼框 彷彿勾起以前的回憶

好好保重囉 老妹

版主回應
謝謝 ... 謝謝你 ...

我知道 ; 我會好好讀書的 ... ( 雖然很討厭 )

再見 ? 那說好要 ” 再見 ” 哦 ! 說好摟 ...

既然決定好了 , 就好好拼吧 ! 加油哦 !

看了你的回覆 ; 害我也哭 ” 妳害的啦 ...

老哥 !? 哈 ...
2006-06-09 18: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