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2021.01.14

生活記事2021.01.14

午後來客,謂七年前的客人,林老師好久不見..等寒喧話語,你算得好準,七年前你就說我女兒要注意婚姻,可能會離異,唉! 我們父母知道後都已離婚,前二個月就要來找你,今天就才特地來訪,

來問問兒子孫子的婚姻,精算後發現孫子的婚姻浮了,兒子的婚姻卻遲遲不成,命理註定有,卻未在適當時間而來,這事常發生在人的生活裡。孫子就不提了才15歲就談起戀愛也挺令這些父母頭疼。 就論此兒吧! 此命中有60年大運,可見是有好的父母,加上好運,但婚姻卻遲遲未現,婚緣50幾歲後方現,祖父等不及,父母也等不及那時候,這就是為人父母。

像這樣的命,都要有貴人去牽引婚姻,讓姻緣早能浮現,雖有財卻不得人緣,命就是如此,有人能財官雙美有些人就是缺少了一部份,不過來此就對了,經命裡的結構元素分析,少了幽默的口才,心為玻璃心,感情容易受傷而不前,生活圈佑太小,加上容易滿足現況的穩定,缺少了雄心壯志,那就沒有追女孩的堅定心。

 

雖有生意往來客群,只會將產品推出去,卻忘了將自己推出去,做生意是要將自己推出去給客人,接納你認同你,感情也是如此。不過還是幫忙調整需求者未來的桃花運、財運,讓這兒子婚緣能在這幾年完成,排盤得過程隱約都能看到此事經調整後,家運的財損可減少,也可成就婚姻,感覺挺好的。

 

先人的統計學真的很好用,交叉運用不同的派門的精隨,可以斷定問題出在哪兒,用甚麼方法去止生活上的破口,得到想要的生活需求,也得到該有的人生。今天真的很平靜與溫馨。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