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6:19:57不入藍

陪伴我的是失落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西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妳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妳
我愛妳 只是因為你是你 我恨妳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屬不盡的XXX
我有妳拿也拿不走的救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妳
我恨妳那最後一句我愛妳

~~~~~~~~~~~~~~~~~~~~~~~~~~~~~~~~~~ 你認為有像嗎?!

最近超喜歡這手戨!


曾經有人很諷刺的送給我~~
現在我送給自己~~~~!

顯的更諷刺!!!

不是痛了 是感傷!

很怕要將這首戨送給我的他!
~~~~~~~~~~~~~~~~~~~~~~~~~~~~~~~~~~~~~~~

當我最失落的時候我會想到你 想到以前~~
都是我最後毀的事情~~~

你有十全十美 但我沒有發現

~~~~~~~~~~~~~~~~~~~~~~~~~~~~~~~~~~~~~~~~~~~~~~
妳確實有十全十美 但只有我感受的到吧!
我後悔這樣子 過河拆橋~~
我後悔這樣子 忘恩負義~~
但那又怎樣?!
但是就回憶真的忘了 擁有的是你模糊的模樣
總是要從相片裡清楚的看到才想起妳的樣子!
其實都怪我自己 愛卻是如此!

~~~~~~~~~~~~~~~~~~~~~~~~~~~~~~~~~~~~~~~~~~~~

現在我的你 ~~~~~~
真的會珍惜我嗎?!
很多的感覺我都不知道在哪裡?!
因為你愛我卻不在乎我的感受~!
但是你的十全十美是存在的!
我會找尋!!
{~~~~~~~~~~~~~~~~~~~~~~~~~~~~~~~~~~~~~~~
~~~~~~~~~~~~~~~~~~~~~~~~~~~~~~~~~~~~~~~~~~
~~~~~~~~~~~~~~~~~~~~~~~~~~~~~~~~~~~~~~~~~~~~
~~~~~~~~~~~~~~~~~~~~~~~~~~~~~~~~~~~}
真的多說無益!


很愛 ~很累 ~很煩 ~很悶!

就是因為太閒了~~~~
所以才會看的更清楚
感覺的更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