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9:36:42不入藍

是你讓我學會愛自己

HA~~~~~~

我真ㄉ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

不知道你不是過的幸福!

我要謝謝你讓我學會神麼是愛!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忘記你!

每年你的生日我還是會特別感傷!

妳讓我映像好身好身

妳給我的回憶好多好多

妳給我的快樂我沒有忘記過

妳讓我對另外一半的標準好高好高

累死我的另一辦了!

是你把我寵壞了 一定要這樣子才是個好女孩!

雖然在別人眼中你是傷我好深的那一個人

但是在我心中也是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人!

分開以後也好幾年 我依然沒有一個定所

身邊的女孩也是一個一個換!你呢?找到幸福沒!

希望你一切順利!永遠幸福~

因為曾經你給我好滿好滿的幸福!

謝謝你曾經那樣的深愛我

也謝謝你讓我深愛著你過!

如今大家都長大了~

希望大家都是過著很幸福的日子!!

上一篇:陪伴我的是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