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2:05:50不入藍

情歌~真傷人

{替我愛妳}
+++++++++++++++++ 一首情歌

就因為發現你眼底

閃動為我牽掛的猶豫

這些日子為你亂的心

忽然全都釋懷平靜

關於她不完全怪你

[[[[[[[[[[[[[[ 是我大意讓她靠近你]]]]]]]]]]]]]]]

[[[[[[[[[[[[[[[對愛情自己是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得起 過去 已經過去]]]]]]]]]]]]]]]

眼前 你要珍惜Ham~

如果她願意...替我愛你

[[[[[[[[[[[[[就讓她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聽你說她很細心 善解人意

[[[[[[[[[[[[[[[[她真的比我更適合你 讓她愛你]]]]]]]]]]]]]]

[[[[[[[[[[[[[[[[[[就讓她替我陪你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 就到這裡

[[[[[[[[[[[[[[[[[[我真心願意讓她替我愛你]]]]]]]]]]]]]]]]]]]]



=====================================================================

這首歌~~~~~~~~~~~~~~~~~~~~~~


打從我第一次聽到 就被吸引住

歌詞內容很簡單容易了解 一看就懂


明明自己開口 卻覺得自己很可憐!!!!!!!!!

覺得好委屈~~~~~~~~~~~~~~~~~~~~~~~~~~~~~~~~~~~~~~~~~~


感情總是讓人受傷 但又怎麼有人愛談感情!!!!!!!




無言~~~~~~~~~~~~~~~~~~~~~~~~



{以上只是發表感言並非在懷念過去}

呵呵~~~~~~~ 0.0
♂←唯獨︴愛你→♀ 2007-05-20 00:20:50

你說你愛上了他 已無法自拔

你把心全給了他 我該怎麼辦

愛就像手中的沙 握不住 也放不下

多麼沉痛的代償 需要用一生才能得到解答

有情的人用一生 去愛-個人

參不透感情是真是假 別再去想

難道愛讓人變傻 為情所困 忍受責罰

就算一切都是虛假 我情願相信你 是愛我的

不願每天重複著說過的話 在乎的人 念念不下

那些深愛過的事 今個烙印 在我心中不能自拔

一個寂寞世界的傻瓜 默默承受愛情的變化

心甘情願當一個傻瓜 你給的傷害 沒有逃脫的方法

一個寂寞世界的傻瓜 靜靜看著自己往下滑

對我來說 愛是種懲罰 學不會掙扎

這都是我的選擇 愛的太傻

這首歌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