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2:08:32疑似鳳梨

命運好好玩*

[明天你還會愛我嘛?]

[ 永遠愛你,寶貝! ]
昨天和我的大寶貝去看電影!
寶貝一整天都很不正常@@
坐了很多很好笑又很可愛的事~
我一整天也都不正常ˊˋ
頭超暈的~還很想吐 其實整ㄍ很無力...
可是看到他就很開心壓~~

先和花花蠢王在那玩了撲客牌
我有一直記得他教我的方法
可是他真ㄉ很卑鄙~ˊˋ害我都沒贏他...

然後花花走了~
我和我姊去看電影~
蠢王@@(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買了票還有一ㄍ小時
所以去了7樓~很久沒去=ˇ=
就這樣聊到時間都過了...
進去ㄉ時候不知道ㄐ點~反正開始了@@

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看ㄉ超認真ㄉ!
投入到哭了...
整ㄍ就太感人了啊!!

寶貝抱著我,
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唷>ˇ<
一直到唱片尾曲還坐在裡面...
呵呵ˋˋ

然後去吃了3媽@@
其實我真ㄉ很不舒服耶...
一點胃口也沒有ˊˋ
但還是逼我吃了一整鍋~
我最愛吃ㄉ火鍋,
我第一次覺得他那麼難下嚥!
用境全力把他撈光@@
但寶貝好像還是有點生氣><

走回愛買的路上 我竟然流鼻血了...
好瞎唷~
老天爺啊!!我在約會耶~搞屁啊!
好像嚇到他了吧...
不過真的一下就沒了@@
(老天爺發現我在約會了= =))

他本來要帶我到處晃的~
結果只能坐在客席休息ˊˋ
休息了一下,他還是說想帶我去走走...
雖然真的很不舒服~但我還是去了
沒有冷氣的地方讓我很難呼吸><
可是這是很幸福的晚上...

真的很幸福唷!!
寶貝,你讓我又一次相信"永遠"
算你利害摟~~
愛你的話我說不出口...

你知道就好了!
:)


就這樣又搞到半夜才回家@@
說好不想讓我媽擔心了耶!!
我才發現 寶貝抱著我,我根本推不開啊!

ˊˋ我會不會哪天被吃掉阿~~

上一篇:

下一篇:糜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