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47:13疑似鳳梨

糜爛

呵呵呵ˋ
哈哈哈

哭一哭,下一秒掉下了眼淚。
我真著好想去山上 吹吹風。
就這樣簡單

嘻嘻笑笑ˋ眼淚被我趕了出來

不堅強的我 一點也不想考試
經不起壓力 我真的一點用也沒有。

哭吧

北雞幫我買了酒 

喝吧

我沒有醉
只是那自以為的小叛逆讓我興奮。

我心情好了。
我和寶貝報備了
他說他不會生氣的。

但他生氣了
我以為沒事了,因為他扮演的夠好。

我興高采烈的和他說今天發生的事
害他說我今天的心情 難過ˋ沮喪ˋ崩潰
我懷疑他是否聽進去了?

他只是二話不說
___________電話那頭傳來嘟嘟聲。


你不懂我!
不要表現的如此明顯
我有更多更多想讓你知道

看來你還不適合懂我。


對ˋ你愛的寶貝就是不貼心
  就是還有很多很多你不懂得 黑暗的

你確定你是愛我?

不懂我。怎麼說愛我?
我也不懂你吧!
以為你會懂得







這樣算什麼?

我真的傷的好痛 好失望 該怎ㄇ半?

上一篇:命運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