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8:53:04疑似鳳梨

我常常放空...
最近,一值在想事情

真ㄉ想不出來我在槓麻
就是在想 想些 過去的事...
想一些 該去解決的麻煩是
一直想到那晚的畫面
你問我的問題
還在我腦裡盤旋
那晚都睡不著的掙扎

回過神

我似乎還是嚇到了自己
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掙扎
心痛的有些無裡頭

我是不是墮落了?
問問我的水藍寶貝好了...
最近翹課翹的很自然= =

星期一要去和鱷魚解釋 想到我就又煩了
自作孽不可活~
這次可能就是要拿小過當代價

一直放空
一直放空...
想他 還有想 和你ㄉ相處模式...
放空 越放心越痛

好想我家大寶貝...
今天沒出門~
可能是因為懶
也有一半原因是不想讓我媽在擔心了
我不是ㄍ好女兒
也不是寶貝的乖寶貝

我墮落了...
又想到水藍失望的臉
那是支持我的一切!
現在呢?

我聽見我媽失望ㄉ聲音
我看見寶貝失望的模樣...


我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 <


這是我最中心的目標

我一次又一次的放空
這次我真的荒了!
如果鱷魚討厭我 就罵我 記個小過也無訪
如果鱷魚對我有所期待 我會自責...
自責很痛 很傷 我很害怕> <

兩件事 卡在一起煩
煩的要人命
煩的痛死人

不是寶貝陪著我 就能解決的...

我好想早早面對
看要怎麼死
也只剩鱷魚才會責備我
其他人都對我太好~好的不太應該

我對天發誓!
我在也不翹課了~
我不想看見失望ㄉ臉
當然更不想看見放棄的表情...

說到做到

因為
我真ㄉ很愛很愛 身邊這群愛我ㄉ人...(!)

上一篇:你好傻...

下一篇:命運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