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1:37:00 小寶

迷彩日記 新訓生活

97-01-05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早上,在中山室裡擦槍,雖然不用操課,但是坐著擦槍還是無聊到想要睡覺。中午吃完飯後後就去打靶了。上山的途中,我看見前方有一個人背著兩把槍,於是我就走上前跟他說我幫你背一把,哈,今天又算做了一件好事?今天打靶打兩次,都中了5發,可惜都沒有滿把,這次來天氣真的很好,冷風中帶了點陽光,打完靶回到連上後,擦槍班又繼續開始擦起槍來,晚上又再次集合大家在司令台,宣布明天小抽的流程,日夜溫差真大,晚上坐在司令台前,好冷,一直發抖,誰較自己要把外套裡的毛背心給拔掉。今天打給了雄雄,他還是用那稚氣的聲音說著好想我,好想我,呵,我很開心。今天天億說,有人用小石頭丟他,他很不高興的一直問著誰丟的,天這麼暗,你又沒看,才不會有人承認的,沒事就好,氣過一下就好了。但也真是的,還會有人喜歡玩這些小動作。

97-01-06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選兵,小抽希望會上,我選海岸巡防署,下午上單戰衝鋒發起,這堂課還真好玩,因為裡面的口另要喊「嘿!~嘿!~殺!」,真的覺得教育班長都不是當假的,有些動作真的很不容易做,班長們卻都能做很久,我也好想這樣。今天打給雄雄,從電話中聽到他的聲音,好像有點不太好,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今天班長又給我們班上的人一次機會教育,他覺得我們這次放假回來,又開始散漫了,其實班長已經說了很多次了,班長都只次想把他想說的話,讓那些不認真的人聽進去,但是我還是認為,懂的人一次就過了,不懂的人要說好幾次。今天中午洗碗的時候,賢威班長喊倒「118有沒有在這裡」我嚇到了喊了一聲「又」班長說「過來」事發了什麼事情找我阿,我又沒幹麻,後來眼前有一位不認識的班長看這我問我說「你知道我是誰麻?」我看了一眼應該是郁旋的男朋友吧,哈哈還好我沒猜錯,不過他這樣子來看我,真讓我不好意思了起來....但是還是很謝謝他跑這一趟來看我。

97-01-07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早餐,不是很滿意,每次幾乎都有我不喜歡吃的海帶絲,唯一喜歡吃的只有番茄蛋而已,早上的課,在中山室上少君班長的課,實話他人好,可是都讓大家太隨便了,這真的不是好事,士官長還出來唸了他,不會上課,其實我很同情他,但是以他的聲音根本就辦法管理整個排的秩序,下午上彦灯班長的單戰課,班長說道剛剛好像被螞蟻咬,也有其他弟兄說自己也被咬了。我突然想起為什麼昨天我的『慾望』會養了,原來我也被咬到了=口=,為什麼會被咬到呢,因為單戰課就是要一直坐著臥倒、伏進的動作,臥倒在土上,土上就有很多的蟲子(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