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7:13:00 小寶

980101懇親

呵,老天人真好,這禮拜已經下了三天的雨,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沒想到老天爺再今天九八年一月一日的這一天,放晴了。今天是很多人最開心的日子,包誇自己也在內,因為今天是關西營區阿兵哥們的懇親日。所以大家一定都很開心,因為可以放假了。

早上五點半就聽到隔壁床在「並並蹦蹦」,班長都還沒叫大家起床大家就開始在折棉被了,原來是班長說可以讓大家先整理內物,所以大家開始動作。心理想著,靠也太冷了吧!好擔心今天雄雄騎摩托車來的時候,一定會很冷。

六點十五分大家在連集合場集合,然後所有人就進入中山室用餐,今天的早餐超級簡單的,就是一個包子跟一個阿薩姆紅茶,吃完後,大家就帶著板凳,到了二樓大寢集合,大家都才剛到沒多久,七點一到,就有人被較出去了。第一個出去的很像是006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八點、九點、十點半依然還是沒有人要領我。心理很著急,好想打電話去問發生了什麼事情,165個人裡只剩下三四十人左右了!自己還是沒出,就在心情正在漸漸低落的時候,聽到了118號,高興的說不出話來馬上跳起來說著「我我我」,班長為我打理了一下,我就走下了樓,想著想著會是誰呢,會是爸媽還是雄雄還是郁旋?

最後答案是我家人先來啦,看到爸媽第一句話,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他們來看我我還是很開心,我第一句話就問
「爸媽吃飽了沒有?」他們就說吃了。
我回答說「今天早上吃太少,想在買些麵包來吃」
,就跟爸媽先到了營站買東西吃。然後就順便跟媽媽拿了我的手機,前幾天在電話中,弟弟就說「有蠻多人傳來的」
,也很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是誰傳來的。接到了手機,馬上打給雄雄,從電話那邊中傳來風聲他回答道「寶寶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我說「沒關係!你會來就好啦,騎車小心,我先陪我爸媽一下你到了在打電話給我」
「好!」
「掰掰」
「掰掰」

掛上了電話,跟爸媽到了營站買了好多吃的,就找了一個空位做了下來,今天天氣真的還不錯,雖然很冷,但是還是有些少許的陽光帶來了些許的溫暖,而且也不會因為今天很冷,就讓來的人變少,今天來的人還是很多,整個營區都看的到,到處排滿著車子,時間過的很快要11點半了,於是拿起自己的手機,要做在一旁的小姐幫忙我們一家人照張相片,小姐也很客氣的說「可以」拍完了之後,就送爸媽回車上,準備集合去做打掃,不久雄雄也到了。

趕緊去跟雄雄會面,看著他穿黑色的外套,右手提著一袋東西跟拿著一本小說。趕緊牽住了他,然後就帶他到我們連上,我就去準備集合,大家趕緊做完打掃再回大寢整理一下自己要打包回去的衣物,就在集合場集合了。

12:00就開始放人走了,我跟著雄雄一邊走著一邊吃他買來的早餐,好吃好吃,我最愛吃三明治了,呵呵。到了他停車的地方,戴起來安全帽,穿了風衣外套、手套。往回家的路上騎去,回去的路上剛好跟風衝著來,有夠冷的,鼻水一直流,反正也不急著回去,我就慢慢騎,騎了大概快1小時。

回到了中壢,我和雄雄先去拉麵王吃麵,雄雄說這次拉麵裡面沒有加蔥,真的好多了。吃完拉麵王後,就陪我回家整理行李,然後我們就去打網咖。悶悶悶!幾乎每局都輸。我們打網咖打到晚上11點,之後就去吃麥當勞,他看小說我打PSP,12點就回家了。回家就打網誌,打完網誌後就躺在床上打PSP。

突然電話響了「我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和擁抱你的希望」

聽鈴聲就知道是郁旋打來的,嚇死人了,三更半夜打來做什麼阿,後來才知道,他很忌諱一件事情,而睡不著覺,原本剛剛是睡著了,可是沒有想到才睡一個多小時就醒了。他說他現在很害怕,剛剛打給了好多人,可是都沒有人接手機,於是最後想到我,所以打給我。我們聊了好多,聊了我在當兵發生的事、現在學校的近況、還有肯德基的事情聊著聊著,我覺得我已經快要不能負荷想睡覺的念頭了,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對他說,我想睡了。而且聊好久,他居然都不累也,直到我真的有點快沒辦法回應的時候,他才問說「你是不是想睡覺了阿」
我說「對阿....是有一點,不好意思」
「那你先睡吧,謝謝你陪我聊著麼多,呵呵」
然後我們才掛上了電話,看了一下手機的通話時間居然聊了90分鐘,都四點了,快點睡,明天早上還要早起買早餐去給雄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