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1:19:33 小寶

迷彩日記 come out了....

在過幾天,寶貝就要退伍了。我很替他感到高興,是真的,因為從退伍的那一刻開始,他便要開始去完成他的夢想。

下了部隊後,沒有想到,不到一個禮拜我又come out了。其實我很不想說,但是又有什麼事情是會隱瞞的住每天在你身邊陪伴著你生活的人呢?

跟人家說沒有女朋友,但是每天確可以跟一個普通朋友傳簡訊,講電話,傳講到你吃飽了沒?今天開不開心之類的話,怎麼可能會對著一個普通朋友說道這麼貼心的話,笨蛋也看的出我是在跟一個很重要的人講電話,只不過不知道他是男生還女生而已罷了!

還記得某一天營長在餐廳對著100多個新兵做調查的時候,營長問的問題大概就是一、你之前做什麼?二、有沒有交女朋友?三、有沒有痼疾

當營長問到自己的時候,營長說道「陳永富!」
我回答道「有!」
「之前做什麼工作的啊?」
「報告營長,之前在飯店當服務生,跟做肯德基的管理組!」
營長也開玩笑的說道「是喔!飯店那種不是都會有走出菜秀嗎?」
「是!」
「那改天如果有什麼活動,你也來在這邊幫忙主持個出菜秀好了!呵呵」
我只是免強的笑了一下,營長接著又問了「有沒有交女朋友啊?」
「報告營長!沒有」
「啊?怎麼可能,你做這一行的(飯店)不是應該有很多女性嗎?」
我又是免強的撒了個謊說「呃...沒有....我比較"低調"一些」
「啊?現在還有像你這樣的男生喔?」
我笑著,營長說道「好坐下吧!」

其實,我很想跟營長說,其實我有女朋友,不過他是個男生而已,但是現在這個社會,不就是這樣子嗎?不能接受同性戀,排斥同性戀。

come out的那一天,是這樣子發生的,那一天我跟著一些弟兄在中山室幫忙班長抄一些資料,那一天,
柏均對我說「小寶,你的手機借我用一下,我想傳一下簡訊給她」
我將手機遞給了他「嗯!拿去吧!」
於是我又繼續抄資料,他就開始打著簡訊,後來打著打著他就突然在笑,我就在想,是他朋友傳來的簡訊讓他笑?還是他看我的簡訊在笑?於是我問了他「你在笑什麼啊?」
他笑呵呵的回答道「沒有啊!沒有啊!呵呵!那個雄雄是誰啊?」
「吼!你不要亂看啦!」
「他是男的女的啊?」
「女的啦!女的啦!」
「是喔?你女朋友喔?」
「對對對!」
「那你之前還說你沒有,哈哈還你啦!」

其實借他之前,我早就知道,借來借去的有一天一定會發生這種事情,只是沒有想到,他看了那些簡訊後,不是沉默不語,而是表現出來,讓一旁的人開始懷疑著,我與他之間在傳些什麼簡訊,後來挑皮的任宏也開始問著「好甜蜜喔,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不要啦!沒什麼好看的!」
「是嗎?」
「恩」
「你女朋友叫雄雄喔?」

我突然頓悟了一下.....怎麼可能會有人把自己的女朋友叫雄雄啦,要是我一看,我就知道那個人有八成是男生了,後來...我實在忍不住了,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演戲,說謊更不是自己的專長.....

於是我就直接跟他們說「他是男的啦!」
柏均驚訝的問道「ㄏㄚˊ什麼?小寶?你說真的假的?」
我無奈的回答道「真的啦!我不想騙你們,我真的很不喜歡演....」
柏均說「是喔....」

後來讓我最認為有可能沒有辦法接受我的人,他居然說了一句話讓我有點驚訝,他叫皇盛,他大學畢業,在我們九人團裡面,他算是年紀較大的一位,他說道「是同性戀又怎樣,那又沒什麼」

最後說話的是任宏,任宏像是有點下巴脫臼的說著「什麼?小寶你真的是喔...」
我無奈的點點頭說「是....怎麼啦?你幹麻一直笑?」
「沒有啦,只是讓我想到以前的一些事情」
「是喔?什麼事阿?你被男生喜歡過?」
「對啊!」
「同學?」
「不,之前校外實習的一位同事」
「是喔!娘嗎?」
「有一點!」
「有在一起嗎?」
「當然沒有!」從他的口語跟他的眼神中,感覺的出,他應該有一段小故事,只不過我也沒有多問,反正這個小男生,應該是不單純的吧!呵呵!

事後,我就在想著,怎麼辦,該不該跟雄雄說這件事情,因為我知道,如果雄雄知道,他一定會有點不開心,因為他之前就對我說過,你當兵,千萬不要讓你的朋友們知道你是GAY的事哦,我也答應了,只不過沒想到....自己終究還是破功了,於是雄雄在晚上我洗完澡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我狐疑的問道「疑!你說你朋友今天看到了你的簡訊後,問到我是誰,然後你之後跟他們說我是女的,他們沒有說什麼嗎?」

我開始猶豫的回答道「雄雄.....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但是不知道該不該說,我怕我說了你會不高興....」
「什麼事情啊?你是不是已經跟你朋友說出你的事情了?」
我苦著臉說「嗯......你不會生氣吧.....?」
「不會啦!我打來就是要跟你說,如果你真的很想說,你就讓他們知道沒關係」
「恩...謝謝」
「不過,我只是擔心你之後會被別人欺負,而且還擔心你的朋友把你的事情給宣揚出去」
「不會啦!我相信他們不會,而且他們知道我的身分後,也沒有討厭我或排擠我啊!」
「恩,那就好,那我去忙囉!掰掰」
「掰掰」


不知道之後的日子還會不會發生些一些超猛的事情呢?

    寶寶的軍旅生崖     敬啟期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