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0:02:02powang4

安靜的一天

靜靜地過一天也很舒服,最近的生活異常的滿足平淡。鑑於拜拜普渡有太多東西,結果吃漢復活很慘吶。天同太陰 天同是一個福氣吃吃星,哇靠我們家的東西吃不完就算了,我妹她人夫路過也把普渡的東西全拿來 很好零食一堆飲料一堆。 嘖嘖我又再度令66協會復活了 體重六十六公斤 明明洗澡時對著自已肉體嗯會傻笑<天天仰臥起坐有留下痕跡呢>。但肚子真的看不出來那看不出來就真的很危險而且胖了吧??

阿肥的老母今天我看到她肥肥的肚皮,老天原來女人家肚子長大是那樣子。雖說阿肥小小乖乖不弄她老母,但她娘的肚皮真的有<肥胖紋>而且肚臍變的好醜唷。我的肚臍深深的她的也深深的,但被推倒後肚皮長大真的不一樣了呢。媽媽好辛苦好偉大,你必須要理解和看到一個女人辛苦的過程方知 當爸爸和理解女人家 懷胎十月的辛苦。

雖然我破爛爛又怕死 但我能體會到這種辛苦。我可是超級尊重的,這些媽媽很辛苦摸著阿肥我也說了 恩阿肥要乖啊 別出生只會肥肥的,要乖乖的才是王道吶。聽阿肥她老公說,阿肥好像真的聽的懂呢。 我也覺得胎教這玩意兒有一定的準度在。 我這死樣子 生氣樣老母<悶悶型>脾氣像老爹<暴發後大暴走無差別流通殺,但一夜就正常>。 嘖嘖真的生蛋中間要保持心情愉快還有正面 小鬼下來才不會吸收到負面情緒成為一個死囝仔補。


呼涼涼的風和淡淡的香味。我們隔隔壁的死人辦的很有水準,雖然我們這有工廠有阿沙不魯的。但大家水準超高的 不會亂放音樂連辦喪事都很低調,晚上我牽狗過去還會主動拉下鐵門怕大家忌諱,嘖嘖 這的人水準高到讓我驚丟呢。靜靜的流浪夜完全不怕會遇到那些,雖然我對這東西不太計較也沒感覺的。

嗯安靜到涼風吹入房中,安靜到躺在地上我就能快速睡著。啊~~ 別這麼舒服好嗎,因為我怕我真的會爬不起來 一夜好眠到讓希路的膀胱暴掉呢

上一篇:胖女人 古錐妹 狗狗

下一篇:好命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