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22:10:57powang4

胖女人 古錐妹 狗狗

速寫 去大賣場買東西 看到了第一驚奇的是,比我還胖三倍的女人 竟然穿小洋裝,肥肥的身軀我從後面看著她 老實說真的不會亂想。 那全身的肥肉肉把小洋裝擠成了好像過窄的服裝。可令人佩服的是她的精神,我穿怎樣是我的事兒。不需要管他們的眼光,我猜她一定是一位很率性的女子吧。人生為自已而活不是凡事都看人言想法,你不可能事事順心只能讓自已開心。 我覺得她真的好屌比好自在還 好自在,而且旁邊跟了一個男的 那是她男友嗎?? 這個謎在我們從餅乾區分開就沒了下文囉。


可愛的古錐妹總能勾人注目,結果時的一景令我又小小心動。一位古錐胖胖面可愛又美麗的妹妹。乖乖地站在購物車上在她娘結帳時,小心翼翼地用著她的小手把車籃裏的東西幫忙放在結帳台上。天啊那笑容和貼心的舉動 令人真的好想摸摸她的面<其實是捏>。 朋友,我們能說什麼 囝仔是上天的寶貝而古錐母更是其中之最<繼續發作中的重女輕男>。 恩直至離開前,還捨不得回頭多看她兩眼 阿妹仔要好好加油保持這種乖乖幫媽的風格,我給你保證大漢妳也是那種會情批接不完的水母吶。啊 古溜溜的大目珠 天真無邪成分的笑容 嘖嘖 難怪會有第一句金言 孩子,是我們傳家寶的出現 當然我個人是不符合這標準的。

流浪狗很多每每看到會震一下,之前貼過的紙才說過。狗是人類最真實的好朋友,大賣場外一隻黑狗。會不時跟著所有出來的人們 試圖討些吃的,我看了有點不捨可惜我沒有東西可以給它吃。 但想到這種通曉人性的黑狗卻是每天沒主人的在外面瞎流浪,我不禁想問一下 唉世界上的野狗這麼多 到那天它們才能夠 有所養?? 世上的人事物皆相同,能夠找到疼自已的人是幸福的。然而往往事實和想像差距極大,所以才會有眼前的景像。 黑狗兄直至我離開前仍然是在人來人往大賣場前走動著? 不時何時也許下次又或許明天它就被捕狗隊抓走了吧 嘖嘖救不了這麼多 請好好地愛護你們家的寵物 因為那是一種很難得的緣份 黑狗狗 你你要健康的活下去吶 千萬別被抓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