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3:27:05powang4

好命的狗

阿肥的媽媽和她老公在送來一卡車他們普渡的東西後,聊天吃飯混時間最後在希路的鬼叫聲中<阿肥媽媽的老公來了快一百遍,希路很忠誠地叫了一百零一遍唷>送他們離開。而我也癡肥許多 嘖嘖 只因為看著鏡中自已小小因為長期仰臥起坐留下來的印記就自爽是可怕的。 我吃了一瓶沙士摻冰角 好多包珍有味、洋芋片....... 天啊不肥不可唷

不過唯一慶幸的則是,當我們倆人狗合一時 我們倆奔跑在路上 我不會累。看來老天沒有拋棄我還除了給我漸漸禿頭外,還留給我了一點體力。嘖嘖謝謝老天爺唷 天啊十一點多的大馬路有像鬼月唷。 沒車安靜到只剩蟲聲 走到一樣沒修好的一百公尺暗黑區時還會奉上『熱風』? 有一種那種鬼月的fu唷 呵呵但我沒有在怕的 我是1/4癡呢。 找我不好很多比我辣手的找他們比較適合吧

暗黑之中會嚇人的還是人,當我忙著和希路玩來追我的遊戲時。可怕啊在暗黑區中,我竟然被一位夜歸的老兄嚇到 因為真的黑暗到不特別注意一定注意不到的。僅僅離我 十五步我才發現有人出現 心裏真的驚驚了好多下 這絕對不是什麼 戀愛心跳的感覺 那是一種真真正正打從心底被驚嚇到的感覺唷。 好恐怖的~~~~~

走過黑暗 光明來臨。 恢復光亮以後 順順利利地走向回家的路途 然而101永遠總有驚奇在 嘖嘖甩尾進去嗯 厲害比搶停車位還急 拜託都快十二點還有人會和你搶嗎?? 猴急什麼都到門口還怕跑掉哦??

涼涼的風好舒服 在我進門前 還一度想在外面多待幾下,但蚊子兄告訴我 出來就要早點回家去,夜深了回家睡覺最好啦

上一篇:安靜的一天

下一篇:水穿能滴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