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9:56:22powang4

水穿能滴石


事情產生變化往往不會是片刻間,而是經過長長久久時間的醞釀。今天稍微注意才發現原來,我的陸軍內衣終於有一件腋下分別破兩個洞外加胸前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洞,細想一下原來這內衣從當兵時期穿到現在已經有十年的歷史。時間的可怕在於不會一下子就讓你害怕,而是不會提醒你像空氣一樣看不見的流走,可當你驚醒時卻已經帶走許多讓你吃驚的事情。十年很可怕,完完全全沒有感覺到我的十年就在這衣服間流走。它從堅靭到破爛磨平,十年吶 可怕的時間,這破爛的衣服絕不是簡單片刻可以達到的。 經過許多在平常不過的穿、換洗才有今天這樣子的成果。 我被這衣服嚇到,更驚人的是時間的威力竟是如此的可怕。

作任何事情需要的是時間、毅力。很可惜我這個缺的就是毅力,總是散散的不夠集中一志去達成任何想做的事情。人生不怕慢、只怕站。就連財富也特別強調,本金的投入比不過時間的複利魔術。時間可以讓人害怕它的流失,可也讓人見識它的偉大。任何事情皆有一體二面之想所在,雖然一件爛衣服讓人對於時間要感受到敬畏,可也得其中想到一些事情。 又破又爛的我,怕死又沒錢我,硬到等到老才開始把老妹。

雖然機率很微小,或許從這破掉的陸軍內衣啟示裏。可以得到小小思維,只要從現在開始去做,即使只有一點點的成效,穿水會滴石的。有一天我也能成為我所羡慕的人,成為一個腦子很巧的人吧?? 不過嗯虎爛還可以但我真的不夠持久,散仙狀態開啟中 唉啊啊 果然我只能認真個三五分鐘 持久專注真的好難、真的好難啊。



圖片說明
找不到 陸軍杉 用古錐大安區阿妹仔來示意好了,雖然完全沒有關係吶。

上一篇:好命的狗

下一篇:1/4癡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