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3:50:50powang4

比涼丸還涼唷

又下降溫度了嗎未知 穿了三天豬肝紅一樣挺我呢~~
外面的月娘在這種冷夜中特別的亮而且有感覺~~
此時如果到那種海拔很高的山上看月娘是一種享受吧??
躺在睡袋中 看著寒冷月夜 嗯有一種背脊骨似的發涼感吧^^
魔神仔會不會也一塊兒出來看月娘呢^^

嗯即使是寒夜了還是有不怕死的卡妹亂走??真怪 不怕死嗎
還是上班的地方規定要怎裙呢?? 天冷穿褲子比較好吧~~~
以為要到明年夏天才會看卡的了 馬靴的數量少的可憐 八成不夠冷哦~~
待馬靴大軍再度復興時,代表著嗯天真的冷了也不一定唷

天冷它的屁屁也很勇敢呢,王希路的屁屁一下子就『一大丸』出來了。
豪邁地的全部出來囉^^ 省得我再一趟一停的撿便囉~~~
天還要冷多久呢?? 我猜又有許多老人會受不住了吧
年輕還真是好呢 雖然我也一把年紀囉 但至少還是老人界的少年仔唷~~~


咦扁扁抓去關了怎麼去醫院原來說被法警偷襲要求驗傷
真的是龜毛 一個說會為台灣死的人 『竟然』要求這種事
無言~~~~~ 而且他被新聞吐槽
民進黨的五大『街頭行動』中,他一次也沒有出現街頭上。
前四次是那種條伯伯剛警戒時 可兇的咧 比現在兇一百倍不止
大家都被扁的鬼叫的咧 而他『剛好』不在 ^^
唉 無言 這就是人類啊 別受到人的煽動 即使連馬英九也別抱太大希望
善變是我們民眾的權力 別迷信一個政治人來改善這世界
世界社會靠的是我們啊~~~~~~~~~~

上一篇:人生事啊無解

下一篇:弓未春掐 

mi ya ko 2008-11-12 00:10:36

我喜歡黃靖倫
不過.為什麼po他mv

版主回應
因為昨天的 月娘就來上這麼一首啊~~ 2008-11-12 1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