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9:31:21powang4

弓未春掐 

身為女性可真辛苦,除了一生受月經所苦外。另外奶奶也成了她們一生很重要的點了,那天就是電視在放送囉 以女藝人們為了求生存畫面好看。明明奶奶幼小,但也要『擠』出來大水溝才可以。 看著她們在電視上公開和說明過程,不禁為她們感到辛苦和無奈。 但這應該不止唯一而已,反應的不過就是眾多女性的想法罷了。

人生在世界裏,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常常希望和受到它人的肯定,或許大奶奶成了這世界的指標,逼的無奶之人也得要迎合這個世界。擠奶好像是一種逆天的行為,當我看到畫面的的母明明沒這麼又要擠這麼大。在下就想著??奶奶不是我們身體的一部份嗎?? 這層肉不過就這麼丁點大了?? 硬是擠它甘好??在下抱著實驗經驗擠自已,嗯好痛啊 可能公的和母的肉是不同的吧??

但是可以猜測一二,這種逆天之事對於女性們來講,卻是十足要緊的。成為令眾人『欣賞』那種爽快感很棒吧??我猜的,但我還是覺得那真的是太辛苦也太委屈自已,那丸肉明明就鬆鬆長成那樣子?? 幹麼逼著它們作它不願意作的事情呢?? 而且我覺得擠久了它們會不會那天來一個『抗議集體生病』之類的啊^^??

即使騙的了別人,但是它日脫褲爛時。一解放不就又打回原型了嗎??這樣子是有比較爽嗎??在下也曾在路頭上面看到那種『大奶母」,我只看『大大級』的看著她們胸部特大的走著,我怎麼覺得很辛苦。那種大奶的心酸很可憐的,左右平均各負上至少二至三公斤左右的肉。

長時間下來身體會很難受,那過多的肉丸一點兒也不會令人舒服。而且為她們帶來的則是更多那種『實體化的癡漢』吧@@??不過隨著電視一直放送不拉夾特別強調的功能性來看,我猜女性們要脫離對胸部的迷思應該就跟男人一直想要變成大鳥俠是一樣的道理吧?? 一生一生都會被這個想法所囿??

所以 大奶寶這種壯奶用品 會一直賣到翻天都不怕沒生意唷~~~
 
 

小基基about 奶仔房 的註解
 

乳房位於雌性哺乳類胸部腹部,是分泌用來哺育幼兒的乳汁器官雄性的哺乳類也同樣擁有乳腺等乳房組織,一般沒有發育,不過只要經過發育也能用來哺育幼兒。

用於人類來說,發育的乳房是女性第二性徵之一。

乳房的主要功能是分泌並排出乳汁。但是在一些藥品(如安定類藥物)的副作用下,不論男女也可以導致乳汁的分泌。『靠 男的也噴汁』

 

關於 奶仔房的兩種 說明


巨乳又稱豪乳爆乳大奶波霸,是指過大的乳房,一般E罩杯或以上便算巨乳。通常天生擁有巨乳的女性都以白人為主。

自然而成的巨乳多是因為遺傳基因突變的關係而造成。過大的乳房除了對女性造成不便之外(例如肩膀酸痛),還可能對生命構成危險。因為過大的乳房會造成呼吸困難。不過一般可以通過縮胸手術而回復正常人的生活。

因為有些男性對巨乳有所迷戀(可稱為「巨乳迷」或「巨乳控」),所以亦有女性利用隆胸手術而造成巨乳。不過一般會將乳房隆成巨乳的都是AV女優妓女。而近年來,有很多日本漫畫都以有著童顏巨乳的美少女作為賣點,吸引很多年青一族的讀者。

噁~~~ 好可怕的奶奶唷,這種的我就會看 因為好大大的比例太誇張

 


弗朗索瓦·克盧埃1571年的作品《黛安娜·波荻葉》,畫中黛安娜·波荻葉的乳房就屬於貧乳。

平胸,又稱貧乳(來自日語),是指平坦的乳房:A罩杯或以下的女性乳房。有人認為「貧乳」一詞是把女性平胸視為不正常,故也有較為中性的稱法微乳

成年女性若擁有平胸,除乳房先天發育不良外,有些是因為穿著不適合的胸罩,令乳房脂肪不能集中。

平胸或貧乳在ACG次文化裡是蘿莉的特徵之一,這是因為未發育的女孩和剛發育的少女乳房正常大小是貧乳,因此貧乳也是萌屬性之一。

 

講來講去還是卡 卡好看^^,冬天來臨仍有許多不怕死的露卡。但發現『不素鬼』的數值緩慢上升中,因為穿牛仔褲的母的屁屁觀察也蠻有趣的。有的母的屁屁有練過的牛仔褲會穿起來很好看唷~~~     結果前面講到最後    只是證明    我真的是一個   癡漢  只是症頭還沒

一ㄚˊ   ki  來 ^^





上一篇:比涼丸還涼唷

下一篇:!

花子 2008-11-16 02:32:00

偶沒有肥屁屁,也不想要 :P

版主回應
^^
是嗎

擁有阿肥仔般的卡稱不是每個女性的最愛嗎??
2008-11-16 21:28:09
花子 2008-11-15 01:52:55

大奶,水卡..
都沒有我的份 ~~ (慘|||)

版主回應
噗~~
甘也

沒關係 還有救吧

大奶 水卡 肥屁屁

感覺 水卡 和 肥屁屁 是可以透過後天改變的
鄉下空氣好 我想一定會成功的^^
去實施 改造計劃當有所成
2008-11-15 11:33:48
mi ya ko 2008-11-12 23:56:27

小基基的圖示似乎有點下垂ㄉ感覺
那個大奶奶女沒有保養ㄉ很好耶..皮膚超差耶

版主回應
是哦
我的重點是
我拿的那粒橘子是幾個杯沒人鳥我咧~~~

那母的誰鳥她
不過她的奶太大了好可怕唷
唉大奶寶真的是寶嗎??
水卡母才是王道
2008-11-13 0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