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28:37powang4

人生事啊無解

可憐的大舅再可憐又一力作,之前和前大舅媽離婚了後。便搬到小公寓去居住,慘的是他身上又是債又是苦的。要感謝酒肉朋友相伴去酒店刷他卡全部人浪了爛 加上以前傻呼呼幫前大舅媽繳房貸,結果幹的好 最後離緣了~~~ 大舅媽竟然不想繳那房子拍賣了 而且也不給俺大舅錢

那房子可辣手的很,本人去過了有公園在大馬路旁邊的巷子內『還是那種至少十五米寬的大巷仔迷人的咧』,當然二百萬結果繳了好久繳不清原因無它大舅媽偉大的親戚借錢二胎n多次。 大舅媽完全不感念 一直花錢 大舅錢全部給了房貸那有多的錢可以拉攏小孩。

大舅媽就給小朋友錢,結果他們以為大舅不愛他們我小時看到的和樂景象全是假的嗎??後來離婚後各過各的但是好慘,大舅的女兒兒子全部向媽媽那裏。一個快五十的男人一無所有又有債身體也不太好 而且公司更賤把他『調職』少付錢 為了生活和還債也要下去~~~

孩子不會想能說什麼,一個人慘大概也不過如此了吧。我有問王老母其實最初他們倆就不該一塊兒的,大舅媽太虛華了一直花錢沒有存錢。大舅愛就愛吧結果就如此了吧 外婆可是軟趴趴的好人呢 這個死人個性會遺傳的『在下也有如此個性』。

當為了錢吵就不幸福,於是越來越不愛了~~~~~ 離婚了理應一切從頭開始,不過當年我有預言過,那房子不可賣兩個雖無感情但要把房子維持住因為那真的是『資產』,附近可以賣到七、八百萬『真的很讚很讚』結果當時售出四、五百慘啊。

結果呢之前『前』大舅媽身體不好、心臟裝馬達了,阿姨們還去看她??真怪我就不想看了大家切了就算了吧,才得知一個情報 原來竟然連出院的錢也沒有。咦奇怪那房子賣了 還了貸款 記得她手邊至少有二至三百萬的??

當年大舅曾要求分錢『可惜財產制不是共有的,錢雖是大舅繳的但是持有人是舅媽』,舅媽虛華的個性我當年也說這筆錢守不住果然才幾年。竟然住院沒有錢??唉無言~~~~~~~ 這是報應嗎??

分手真的快樂嗎?? 不見得 當年舅媽好像也交了小狼狗結果又如何呢??大舅好像那時也交了金錢豹酒女不知應該也沒了吧『好像來過我們家呢??』這種結局唉令人不勝唏噓啊

小舅把了巧巧母 不過好像對外婆沒有這麼親了?? 我不太理解為什麼會成為這個樣子,那裏出了錯了呢?? 根據王老母說 我沒看過的外公生前是一個老好人,可憐是那種公子哥但是好人公子哥家產以前很多但被無良管家騙光了 於是他很認命的作很多工作 送報 印刷所有能賺錢的他都去作了

為人謙和,欠錢的沒錢他也不會要,即使厝裏快餓死了也一樣。有善的人的後代理應也能受到『積德』才是,不是求大富和大貴但至少求一個不苦瓜吧??為什麼大舅臨老會有這種下場呢??『外公掛了撿骨時,骨頭是那種粉紅系的 撿骨都說這是 大好人才有的相』

我不理解 有時真的想問問老天 去通靈呢『新聞挖挖挖有介紹過姓黃大師咧』,好人真的有好報嗎?? 好報不應要許在他身上『外公』但至少要保護他的後代吧?? 可這一切全部全部都不是這麼著的??

我能說什麼??~~
我有一種想當 大富翁的衝動~~
別人有錢把妹玩女人 酒色財氣
我有錢想 買大厝給 臨老兒子也不理他的 大舅給他安身
叫外婆也去住的舒適一些~~~
外婆是一個擁有同我砲媽的死人個性 死不走大舅『長子』。

所以一個人也同大舅住在小公寓中,無聊又陰暗的地方無言。
好在女兒『們』會回來陪她 生母的比較受用哦~~~
可惜我不是有錢人『在下 無聊算過不用錢的命 我一生好像無財運 只有貴氣平淡的運,就是活的很老很有福德不是財富而是心靈的滿足』^^

恁背有錢就是拿錢丟這些親戚五十讓他們知道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幫助大舅笑我就很黑皮
不過這是現實不是在演連續劇,樂透也中不到二獎也沒門兒啊
 
 
好在王老母快從工廠退伍了,為了領那筆對我們這種人很『重要』的退休金正死撐著呢~~ 一旦退伍了就能回去和阿媽作伴了 我們不能給予人金錢上的滿足,只能從心靈上去幫助別人了吧。

每每聽到王老母再那說事兒,這些問題就一直在我腦海裏轉啊轉的。人生它真的問題重重,有錢的人的問題和我們這種人的問題不同不過同樣的則是,它都能讓人的心情很有波動感,那種無力又淡淡攪著人情緒的能力啊~~~~~~~~~~~~~

上一篇:涼中帶寒

下一篇:比涼丸還涼唷

mi ya ko 2008-11-12 00:06:17

你媽退休後有打算做什麼嗎

版主回應
據說
要回去找伊老母 陪她吧
真的有孝心~~

我們家又不是富貴人家
不然買間大房子 搬過來住住吃穿都算我們的
其實我大舅這樣子就可憐了
有錢的話直接當時房子就我們買下來給阿舅就好了不更好啊~~~

可惜我們~ 只是平民小民而已
2008-11-12 19: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