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0:50:27powang4

生活自由水果

<愛情隨堂考>性不性由你
文/佛洛阿德

你覺得以下那個約會場所,最具浪漫氛圍呢?


A、海邊

B、高檔的餐廳或咖啡館

C、高樓旋轉觀景台

D、意想不到的地點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認為性行為很神聖,只有在婚姻的祝福之下,和另一半發生關係,才能達到性愛合一的境界。如果只是順應肉體慾望而發生,那和動物不就沒有什麼差別了,所以你是不會隨便和別人「炒飯」的。


■選擇B的人

在你的觀念裡,生命的意義在創造繼起之生命,所以在兩情相悅的狀況下,和喜歡的人發生性關係是粉自然的事情,並不會排斥。但要是發現情人只對你的肉體有「性」趣,對其他部份興趣缺缺,愛情的成分相對比較低,為愛獻身的你就不會再奉陪嘿咻的。


■選擇C的人

你追求的性愛是走浪漫路線派,所以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狀況下,感覺自然high時,就會寬衣解帶,和喜歡的人共享情慾解放。但精心營造的氣氛要是被破壞了,或是對方太過猴急,你就會大聲說:「Stop!」


■選擇D的人

你對性行為「性」致勃勃,更酷愛床上冒險的刺激感受,會因為想知道性愛的感覺到底是如何,而踏出偷嚐禁果的第一步。多半是順應身體的慾望而行動,想做就做,沒想那麼多,很容易讓他人覺得你屬於純感官動物,因此純愛派的對象會對你敬而遠之。



=================================================================

A C 呢^^
呵呵~~~ 呵呵~~~ 呵呵~~~ 傻笑中 傻笑中 再度 傻笑中
仿模 捻花微笑中
<婚姻大哉問>愛上離婚女 嫌棄前婚子
文/黃臉婆

我是家中獨子,愛上一位離婚的年輕女人,明知道爸媽大概不會接受她,但我還是很愛她。她有一個唸國小的兒子,平常和爸爸住,但暑假會到媽媽家生活,我發現自己很難接受這個小孩,常覺得他黏著媽媽,好像要和我搶女友似的。我向女友表明過,我有心和她結婚,條件是她必須放棄小孩,我要向父母爭取這樁婚事已經很難,無法想像三不五時有個陌生小孩住到家裡。她很猶豫,我知道她愛我,但捨不得小孩,我要怎麼鼓勵她追求自己的幸福? (大中)


感覺你像個大孩子,喜歡的玩具就一定要得到,甚至和其他小孩吃醋、爭搶。試想:如果女友答應嫁給你,但她看你的右腳不順眼,要你砍掉右腳她才肯結婚,請問你要追求這個「幸福」嗎?孩子是媽媽的心頭肉,不能天天見面已經很揪心,你還要女友完全割捨,會不會太強人所難?

又試問:當你娶太太進門,是否希望太太也孝順你的爸媽,視他們為親人?那你不該對她的親人也有這種愛屋及烏的心理嗎?真正的愛不是自私佔有,而是無條件愛她的全部,你該想想自己對女友的愛究竟是什麼?愛她就該包容她的一切,若無法接受她的現況,或許她不適合你,而你更不適合她。

(寫信給黃臉婆:dtmmflora@yahoo.com.tw)

====================================================================

恩啊都能接受 離婚的了 人家小鬼竟然沒辦法收服
虧你還是大人了 真糟糕 人無完人
這就是 精進自已智慧的時刻囉^^

快改變你的想法吧這位『大人』
<偷心寶典> 單戀多年沒進展 想約會請先熱身
文/東方不敗

我現在高二,國二的時候喜歡上一個男生,國三我們同班,但是一直都不熟,彼此的對話屈指可數。但是我從旁觀察他的個性,越來越喜歡他。畢業時跟他告白,他婉拒,也說他有喜歡的女生了(但他沒向她表白)。畢業後,我偶爾會傳簡訊給他,由於他到別縣念書,又不玩即時通和無名,平常沒交集,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熟。前幾天辦同學會,一個他國中時很要好的女同學跟他聊天聊得很熱絡,那女生說那天她對他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對他有好感,這更加強了我不想放棄的念頭!想約他出來,又怕不熟很尷尬,我該如何才好呢?(B)


這是單戀,妳和他停留在無話可說的狀況,理由是不熟。妳會不會是只敢仰慕卻不敢主動找些話題跟他聊呢?如果兩人都沒講過什麼話,妳跟他表白時,失敗率是很高的。兩人互相吸引時,應該是有想要跟對方講話的欲望,會找些話題來聊,如果談話很投機,那成功率就很高了。

他和別的女生可以輕鬆熱絡聊天,跟妳卻還不到這步,這時妳冒然約他出來,他不見得會答應,尤其國中的時候他就拒絕過妳了,所以妳還是先製造兩人接觸互相了解的機會,比如繼續傳簡訊,或打電話,或寫信,先請教一些事情,再進入談心的階段。或許會比較自然一點。萬一他都無動於衷,妳就不要強人所難,愛情並非妳不放棄就可以順利,尊重別人的決定就是尊重自己。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嗯啊 能夠從最基礎的 五四三開始入手
逐步進入 生活五四三 最後再進入 私人兩人五四三
應該就能 入手了吧??????
人間異語:通靈人好苦 神鬼上身都不舒服

Q:你是政大外交研究所碩士,曾任台灣省議會公關主任,為何投入靈學研究?
A:我父母都信基督教,所以我從小認為拜拜是迷信。6年多前,我跟陳姓朋友去找通靈的黃老師,老師告訴他:「你不姓陳。你拜錯祖先,生活才搞得亂七八糟。」我跟他去問他媽他到底姓什麼?老人家思考了約5分鐘,說:「你姓張。」原來她媽在老公中風後跟隔壁村的張先生交往,懷了我朋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世上真有鬼神這回事。


盼科學證明靈界
一個多月後,我生平第一次虔誠拜廟,求了3件事:媽媽的身體、女兒的學業和我的工作。過了3天,我又跟陳先生去黃老師那裡,黃老師說:「玉皇大帝要我轉告你3件事。」那3件事分別與我媽、我女兒和我有關,當下我頭髮都快豎起來,後來就常去觀察老師通靈,希望用科學證明靈界的存在。
我不只看到各種前世今生的古怪案例,自己也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家裡所有鐘錶同時壞掉;冬天洗澡常突然變冷水,我罵兩聲三字經,熱水又回來;有時鑰匙還沒插到鑰匙孔門就打開,有時插進去老半天也打不開,我說:「拜託,別跟我鬧了」,門就開了。這些都是我的靈故意開我玩笑,要我發現它的存在。
Q:你也能通靈?
A:我還沒到那層次,但第六感愈來愈強。我32歲就當上省議會公關主任,算升得蠻快的,但總覺得付出與所得不成比例,而且一直為B型肝炎所苦,擔心影響仕途,還因生病開刀了7次,後來我才知那是「靈逼體」,因為每個人投胎都有天職,但肉體因不知情而亂生活,靈體就讓肉體的工作、健康、感情不順利,逼他到處問,直到問出他的天職。
神奇的是,我從事靈學研究後,10幾年都治不好的B肝就康復了。後來我又檢查出直腸癌和攝護腺癌,但神尊透過黃老師說衪們會幫我。半年後我夢見大便都是血,同晚我太太也夢見我小便都是血,不久神尊說我的癌症好了,我非常相信,也沒再去醫院檢查。


曾被當成精神病
Q:通靈人有何特質?
A:有靈媒體質的人,可看到或聽到常人看不到的「人物」,常被當精神病,而且通常過得很苦,頭痛、頭暈、心律不整,神來他不舒服,鬼來他也不舒服,偏偏神鬼喜歡找他,所以有人天天吃牛肉,希望吃到破功。

有靈媒體質未必就帶天命,如果帶天命就必須通靈濟人,否則往往弄得病痛纏身、家庭解體。即使認命去幫人,個人通靈能力也有高低差異,有人對靈界不夠了解而困惑,跑去請教專家,但專家通常只會做研究卻不會通靈,結果變成會通的人跟不會通的人到處轉,更找不到自己。

有個會通靈的宮廟女住持常幫人家收驚、化解卡陰,天天說要做功德給她小孩,還四處請教高人如何更進階,但她兒女的工作、婚姻卻一直不順,兒女就覺得媽媽與其幫神做事,不如幫忙帶孫子還較實在。她很掙扎,跑來請教黃老師,才知她問錯人、學錯方法,結果提供她信息的都是陰神,既不能真正幫人解決問題,還害全家人都卡陰。



====================================================================

有靈媒體質未必就帶天命,如果帶天命就必須通靈濟人,否則往往弄得病痛纏身、家庭解體


哦這男的上過哇哇挖就是他 講鬼故事超有名的
那個通靈黃老師 我看會被 煩到死
一卡車更多人會去找他哦??
這黃老師也很可憐 就是帶天命的 當兵時看到水底有鬼 勸『班長』別跳
不勸還好一勸班長就摔到 成了殘障了

自此他知道 不能亂破因果 很多東西不是每件都能化解的??
哈魯扣應該沒帶天命吧^^ 當通靈人好辛苦哦
我一定很幸福 因為沒有啥米 因果病
只有 破爛沒錢病??
我也很想成為一個 有錢的好人去幫助 需要幫忙的人哦
那感覺應該很棒才是呢??

不知找通靈黃老師 我的『袓先們』看到我這樣子會有啥話啊??
我自覺一生如此 除了沒有錢外 生活平淡沒有苦病痛
沒過經過重大危難 危機處能化附為夷??『當兵被學長打有想幹掉學長們的衝動最接近死亡』 嗯 我是有福之人 我應該沒啥所求了吧

搞不好 我的袓先守護靈們已經為我擋下太多 有也無也了吧@@
偷腥滅跡 一山比一山高

台灣女貴參參,大陸妹恰北北,所以自從「小吃部」引進同為輪廓深、皮膚白、價廉物美的越南妞,迅速在人肉市場颳起旋風,她們懂玩會玩敢玩,讓去過一次的標哥意猶未盡,不多久,又邀我們3個此道中人共襄盛舉。


越南妞吸金又吸精
這趟果然不虛此行,區區一疊百元鈔放桌上,言明有好表現就自己抽兩張,越南妞立刻化身百變女郎,1分鐘扮演溫柔浪蕩的美嬌娘,5分鐘變成一尾光溜溜的白帶魚,10分鐘更化身為吸血鬼,不但吸乾桌上的「金」,也吸乾我身上的「精」,讓我通體舒暢的走出包廂,除了沾染蚊蠅不侵的濃郁香水外,就徒留脖子和胸口那幾處「到此一遊」的證據。

好啦!激情過後曲終人散,再怎麼捨不得也得面見黃臉婆,此刻的當務之急,就是如何「毀屍滅跡」,畢竟偷吃也要會擦嘴,遊戲才能永續經營嘛!
開車時我急中生智,先去公園行軍個兩圈,藉臭汗味掩蓋脂粉味,再拿出秘密武器「綠油精」,塗抹「患部」用力抓,回到家時,制服一脫就罵:「媽的!天氣一熱,什麼狗蝨貓蚤都跑出來了,好癢喔!」通常,稍具良心的女人都不會落井下石,只會感念男人為妻為子辛苦,而且老婆要是想「驗貨」,還可推說:「工作累死了,今晚休兵好嗎?」嘿嘿!庫存不足的窘境,迎刃而解。

隔天上班,我把自己的聰明才智向同行3人炫耀,小羅一聽臉綠:「幹!你怎麼不早說?害我被抓包!」小羅敞開衣襟,胸膛齒痕、爪印怵目驚心,仔細一看,有一處還冒小水泡。原來,小羅打算靠香菸火星自殘滅跡,那是營造癮君子彈菸灰常犯的疏忽,豈料一個控制不好掉了太大坨,更衰的是,老婆根本不相信他的苦肉計,哪有人笨得燙了好幾次才有感覺的?小羅的老婆一哭二鬧三動手,打得他傷痕累累。

得此教訓,問小羅下回還敢不敢去快活?「怎麼不敢?打落門牙和血吞,打斷手骨顛倒勇。」哇哩咧!女人愛美不怕流鼻水,男人愛爽不怕流鼻血,儘管男女目標不同,堅持是一樣的。


佯中暑刮痧掩吻痕
輪到阿玠分享心得,他衣服一掀,哇塞!前胸後背一大片紅通通,血水都快滲透表層了。阿玠說,他沒有馬上回家,跑去按摩店刮痧,「那女師傅長得不賴,我又搞了一次。」我們七嘴八舌問他是哪家店,畢竟這年頭長相與功夫不可兼得,民俗療法暗藏情色服務,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何況「中暑」的理由更充分哪!

三個人你一言我一語,討論得沸沸揚揚,這時,才想起坐壁上觀的標哥,是如何全身而退?
「說你們菜你們不承認,罵你們蠢你們不高興,幹嘛這麼大費周章啊?叫越南妞吸顏色本來就比較深的舌頭、奶頭、龜頭就好了啊!」對耶!薑還是老的辣,難怪標哥涉足風月場所多年,夫妻始終恩愛,確實有我們可取之處,不過現在撇步都公諸於世,我們又得想新方法囉!



阿Q╱高雄(製造業)


==================================================================

其實 老婆也許在網路也交了一個 小男友呢
你又如何?? 唉~~ 那種為錢而服務的女人好髒哦??
又沒有定期檢察 會不會怎樣啊 想到就怕怕的
人間異語:罹癌堂姊 讓我變成快樂收屍人

Q:你們什麼案都接?
A:從水浮屍、無名屍、意外死亡到上吊、燒炭自殺,正常生病往生的,我們都接。剛剛才接到一件自殺的,死者50歲,死後3天才發現,留張遺書說自己人頭被利用欠下30多萬,走投無路。他的死法蠻善良的,怕瓦斯爆炸,用塑膠袋套頭插進瓦斯管綁死,才開瓦斯,鄰居覺得好多天沒看到他,聞到臭味才報警。我們去收屍,走到巷口就聞到屍臭,一進門,屍水已經流一地,我一碰皮就破了,屍水唰一下流出來。

Q:一點都不怕?
A:沒什麼好怕的,這些自殺的人通常都死意堅定,我們就是好好送他走。我這工作跟其他工作沒什麼兩樣,就像造型師會在乎他的客人幾天沒洗頭嗎?他一定只是想如何幫客戶弄得漂亮,我也是這樣,或許他們不是很好看,但是也要讓他一路好走。


活人比死人可怕
其實活人比死人可怕多了,死人不會弄心機,都是旁邊的活人在耍心機。像我接觸很多死者,可能是沒留下遺產,家屬都不太願意處理,很可悲。我曾辦過兩個男的喪事,是對年輕同志,家人無法接受,兩人相約燒炭自殺。結果人往生,雙方家屬還不講話,也不承認大家認識;還特別囑咐,孩子靈堂不要放在一起,出殯不要同一天,彷彿還是怕沾到同志很可恥,很悲哀。

Q:怎麼看待自殺?
A:我25歲,也曾為了男友職棒簽賭欠下10幾萬丟給我,被地下錢莊逼得自殺過好幾次,可是都沒死成,就決定好好活著。我覺得有人拚命想要生命,想要做很多事,可是有人卻不願珍惜,很可惜。

就像我堂姊,從發現肝癌到死亡只有3個月,當她知道自己只剩3個月壽命,常跟我說她很不甘心,「我又沒做什麼壞事,也不曾害過人,為什麼我要先走?為什麼不能完成夢想?我都還沒結婚,我還想要出國讀書……。」那時我還沒進這一行,她是我第一個幫忙處理後事的人,因為未婚,根據台灣習俗,只能由我這晚輩幫她穿壽衣,我看著她因急救造成肝癌破裂,額頭上青筋暴露痛苦的臉,很難受也很不捨,我走上這行或許跟她有關。

我做這行半年多了,很累,老闆半夜一通電話我就得出去,可是我每天開著貨車往返於公司跟殯儀館間的鄉間道上,卻覺得找到真正的快樂,感覺自己在幫助人。以前我做服務業,工作都一樣,講相同的話,碰到無理或很色的客人更覺得很討厭;可是現在面對死人,話不用講太多,他也不會傷害我們。每天充滿挑戰與樂趣,我很有成就感。


不擔心男友介意
我是單親,曾經很怨我媽只要她男友不要我,根本沒人愛我,可是今天我卻覺得至少有我媽會關心我;以前我很渴望愛,有男人找我,我就覺得他愛我,所以老是遇到爛男人,可是現在我對感情需求很低。我覺得自己快樂,不用在乎別人眼光,有人問我會不會擔心以後男友家人介意我的工作,我覺得:你今天認識我就是這個樣子,你就必須接受我以後也是這樣子,若沒辦法接受,那就不要開始。這工作很底層,我卻感到驕傲跟榮幸。


===================================================================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而且又可以行善積福更不簡單
她現在除了修這世也修來世 好厲害的女人哦
令人佩服的女子

花子 2008-08-20 23:44:19

不..
那是人的思考,不是上帝的思考.. :P(最後一句話)

版主回應
呵原來 同行還是會相忌哦^^
哈不能互搶客源嗎 
2008-08-20 23:51:49
花子 2008-08-20 22:54:58

感覺上面那位,還是有基督徒的味道在ㄝ..!
如果他真看的見!? 那他應該也會遇到上帝..,來跟他打招呼才是..!

我覺得晚年,他應該還會再回到基督身邊.. :P
這段人生中的插曲,應該是神給它的考驗巴..
待他都完成的差不多了,上帝應該就會出現,又把他帶回去了~~ ^口^

版主回應
嗯啊
他上過電視講鬼仔故事很好聽
因為太多實例了

從基督變成信這類的
不過管它的 全部都是為善的就好了

基督也不在乎被搶走一個信徒吧哈哈
2008-08-20 23:23:13
無所得 2008-08-20 14:51:59

恩..第5則很有感觸..活人確實比死人還恐怖啊..

版主回應
最惡是人心
用看的看不出來
真的很可怕
2008-08-20 22: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