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8:52:54powang4

生活水果加自由

<性福關鍵點>女孩,別急著嚐禁果!
文/喬思琳

「性愛數字解碼」一文見報後,有年輕的讀者寫信問我:「我從未做過那種事,可是每次和男朋友在一起時,兩人都覺慾火焚身,好幾次差點擦槍走火,要怎麼辦啊?」

在台灣合法性行為是要等到18歲,我覺得最好的答案是:「請至少要等到成年之後,而且是越接近適婚年齡越好,最重要的是,妳一定要很了解對方的為人。」

也許妳會覺得這樣答案好像很老古板,不過對妳卻比較有保障,女生和男生都會有生理上的需求,不過男人在炒完飯後,可以拍拍屁股就走,完全不需負任何責任,但是女生卻還要冒著懷孕的風險,因為保險套或避孕藥都無法提供100%的避孕保證。




<關鍵1>

別為留住他而妥協!

美國兩性專家凱拉歐(Kara Oh)表示,年輕女孩會發生性行為,其中最大的一個原因,是為了贏得男友的心,她說:「為什麼妳要把自己給一個不關心妳的男人?如果他夠關心妳並且尊敬妳,他不會去逼催妳。許多男生只想要「得分」,好讓他們可以跟朋友炫耀他們不再是處男。」

凱拉歐也指出,女人要明智的選擇性伴侶,但是許多年輕女孩卻身心都還未成熟到可以處理肉體的關係,如果一下子進入肉體關係,可能很難以自拔。

<關鍵2>

真的要奉子成婚嗎?

芳齡20歲的朋友小青18歲就奉子成婚,和她一樣年輕的老公一天到晚打零工,生活過得非常辛苦,「我好後悔!」因為小孩常在半夜起來吵鬧,睡眠不足的她常在辦公室抱怨。

單身女郎下班去逛街或看電影的平常活動,對她卻成了奢侈品,每次下班後總要趕回去帶小孩,雙十年華的女孩有著無比的自由和青春去探索人生,進而發掘這個世界,可是自己都還是個小孩的小青,已經被奶瓶和尿布壓得喘不過氣來。

當然,小青當時也可以選擇把小孩拿掉,但不論是把小孩留下或是拿掉,對一個18歲的女孩來說,都是很痛苦的選擇。

<關鍵3>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前一陣子我看了一篇文章,作者和男友愛情長跑多年卻始終沒有炒飯,原因是他們覺得自己太過年輕,無法為彼此的人生負責,所以一直等到他們準備好了,才發生性行為,我為他們謹慎的態度喝彩,因為如果女方懷孕,雙方有穩定的工作,身心也夠成熟到可以為小孩負責,懷孕成為一件喜事,而不是難以接受的事實。

<關鍵4>

考慮替代選擇吧!

如果妳的性慾很強,除了真槍實彈的性行為外,妳也可以自慰,或和對方做電話性愛,真的受不了的話,先聽聽兩性專家吉爾達(Dr. Gilda)在「訂做一個他」一書中的建議吧:「在妳決定和他發生性關係之前,先對他作一段時間的了解 ,直到妳覺得有十足的把握可以信任他,相信他不會炒完飯之後逃之夭夭或是到處跟別人炫耀。」

<關鍵5>

要嚐禁果,先想後果

如果對方死纏爛打,要逼妳上床,妳可以和他討論這個問題:「如果我不小心懷孕,你會怎麼處理?」注意他的神色和答案,如果他因此而發怒或是避不見面,那妳也不要傷心,因為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才是女人的惡夢,妳寧可忍痛和他分手,也不要讓自己在未來單獨面對未婚懷孕的痛苦。

性愛可讓人銷魂蝕骨,但是一有閃失,會讓妳遺憾終身,天堂和地獄之間僅有一線之隔,要嘗試禁果之前,請再三考慮後果。


===================================================================

很好的文章 給母的看的
因為公的很爽

爽完就跑了沒他的事兒
母的就辛苦了~~~
還不如回歸萬本之源~~~>


保險套 才是王道~~
而且上面的觀念要跟母的說~~
攻心為上 母的願意脫褲爛再來研究推草仔叢
用強a 應該是很遜的吧??
不過嗯 甜嘴壞男人不列入內 因為 也很溫柔但推完還是落跑 ^^
小林有女朋友,認識時他就清楚表明;因此即使他是我的菜,我一開始也認定我們只是朋友。但一次的消夜後打亂了一切,我們親吻擁抱,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也終止了這段純友誼。

爾後,只要他約我,我就得冒險地從家中溜出去會他,只為了享受和他相處的短暫歡愉時光。


不給承諾卻佔便宜
我不是沉溺性愛,但是只有和他在一起時,才讓我有戀愛的感覺,只有那一刻,我才能夠完全擁有他。他不會給我承諾,卻常常和我聊女朋友的事,每當他抱怨,我總想著或許能將他搶到手。我不會主動告白,因為那是認輸的作法,倔強的我不求也不鬧,「就當作是場遊戲吧!」我只能對自己這麼說。

那一年七夕,我不想再這樣孤單下去了,所以約了正在積極追求我的阿智,和他來場友誼約會。我想,就給彼此一個機會吧,或許約會後,對阿智會有不同於朋友的感覺,或許就能把小林給忘了,何樂而不為?

情人節當天,和阿智約了看下午的電影,看完電影再去吃大餐。我細心打扮時,簡訊聲響起,小林傳來的:「親愛的,情人節快樂,今天可以陪我嗎?我需要你。」看完簡訊後,我充滿疑惑和掙扎,但還是拿起了鑰匙騎車去找小林。

小林眼睛紅紅的,像一個無助的小孩,或許是女人的天性,我抱緊他,也在他床上度過了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辦完事後,他向我訴苦,前一天和女友吵架,女友就不接電話,讓他先前規劃好的情人節行程都報廢了。


正牌女友突然來電
他這一說,才讓我想起與阿智的約會,卻早已過了約定時間,想打電話說抱歉,才發現將手機放在家中,儘管我心裡內疚,眼前的男人卻讓我割捨不下。
小林說要帶我慶祝情人節,過他事先為女友規劃好的行程,正當要出門時,小林的手機響起了。他卻開心的接起電話:「喂,寶貝,對不起,昨天都是我不對……。」他看了看我,不好意思的走到門外講電話。

一會兒他走了進來,一臉抱歉的對我說:「對不起,剛剛是我女朋友打來的……。」「嗯,我知道了。我也和朋友有約,沒關係。」我衝向門外,忍不住眼中的淚水騎車回家,安慰自己也有一場與阿智的約會。

到了家中,手機超過10通的未接來電與3封簡訊,都是阿智打來的,簡訊內容盡是擔心的話語,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回撥電話,帶著滿滿的內疚赴了約。
阿智的真誠讓我看開了小林的無情,但我又何嘗不像小林一樣,只把阿智當作是備用情人。後來我刪除了小林的電話與MSN,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機會,和阿智交往。而這場和小林的邂逅,將會是我永遠的秘密。那一年的情人節雖然痛苦,但也因此開啟我往後幸福的大門。


=====================================================================

這圇的上輩子有燒好香
幹這種事還有人願意等著她
不過迷途知返是王道
有人一輩子 走不回來 甘願被人這麼玩 才慘呢~~
我覺得這母的她香的袓先有保比哦
<愛情偶像劇>魚干女 求愛啟示錄
文/李淑娟

日劇「魚干女又怎樣」,敘述一個在家只求穿著舒適、邋遢度日、遠離戀愛的女孩,意外被觸動後,歷經求愛、相戀到分手,最後獲得成長並把握真愛的故事。魚干女從中獲得的戀愛啟示,足以供普天下為愛迷惘的男女作為參考。

<啟示1>

戀愛沒有正確答案,你的決定就是答案

不管在戀愛的哪一個階段,彼此之間總是有一堆的問號: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現在告白是不是適當的時機?該如何拉近彼此的距離?到底該單刀直入示愛?或是用疑問句誘使對方增加對話的頻率?

不管是多麼微小的一個動作,或是改變彼此關係的爆發性言語,對戀愛中的人而言,都是足以讓心緒恍恍難安的騷動事件;在日劇「魚干女又怎樣」中,被同事喻為「戀愛獵人阿桑」的山田小姐,由於豐富的戀愛經驗,加上不停反芻省思、以及不斷追尋新戀情的勇氣,成為同事的「戀愛迷思急診求助中心」,她很誠懇地告訴所有為情迷惘的人:「戀愛如果有正確答案,那也是自己想出來的。」

許多年前,一位少年老成的朋友就說過:「我們都是一邊談戀愛,一邊學習戀愛。」五年級的友人娶了位四年級的妻子,女方比男方足足大了十歲,朋友是個性溫厚、深思熟慮、政治立場偏綠的高壯男,女方則是身材嬌小、樸實不施脂粉、外省第二代的純藍人士,可是兩人的婚姻非常幸福,下班回家還會手牽手,把人行道的紅磚想像成童年跳房子遊戲的格子,一起邊走邊跳回家,顯然他們一起找到了心意相通的真愛秘碼。


<啟示2>

選擇可以讓你輕鬆快樂相處的人

日劇「魚干女又怎樣」裡,藤木直人飾演的大帥哥部長,在一場婚禮的致詞中,引述尼采語錄:「夫婦生活是漫長的對話。」祝福新人一生有說不完的話。夾在囉唆、潔癖、又時時為自己擔心的部長,以及驟然一吻,攪動沉睡愛情細胞的歸國青年才俊之間,魚干女單純直接地跟著戀愛心情走,反倒是青年才俊觀察到:能讓女主角真正放鬆自在相處的對象不是自己。

即使到了21世紀,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仍免不了聽到瀕臨分手的情侶,捨不得分開的一方,會有一句連續劇常說的台詞:「我哪裡做錯了?我哪裡不好?你說!你說!我可以為你改!」可是真正細水長流的感情,並不是建立在一方極度犧牲,壓抑內心的嚮往,符合伴侶期望規格地生活,而是能夠接受你笨拙、缺點、還可以無傷大雅拌嘴的人,便是那個不用努力也可以一起快樂生活的對象。

<啟示3>

選擇喜歡妳原原本本樣子的人

戀愛的時候,我們都會忍不住問情人:「你喜歡我哪一點呢?」年歲逐漸增長後,當我們都認清自己跟天下人一樣,都是有性格缺憾的平凡人後,便會明白魚干女同時被兩個男人告白:「喜歡妳原原本本的樣子。」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劇中管會計的二木先生有一句經典名言:「能讓自己表露真性情的人其實並不多。」僅管每個人對理想伴侶的條件都不一樣,但是在一天結束之前,你最想和他說話的人、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人,知道你犯錯、出糗、能力不足也不會嘲笑的人,接受妳原原本本的樣子。如果能夠找到這樣的一個人,跌跌撞撞的尋愛之旅便可結束,開始一生悠久漫長、偶有火氣但終能相視會心一笑的對話。

祝福天下的求愛女,都能找到像日劇中帥部長般的良伴,雙方都了悟:「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把想說的話告訴對方,即使看到她很多缺點,還是可以一起開心的生活。」
<偷心寶典>不愛長官盯著看 清涼辣妹少露點
文/東方不敗

我是個注意衣著打扮的人,身材算是好的,所以絕對會想以衣著表現出我的好身材。夏天太熱,我喜歡穿清涼的衣服,細肩帶、露背裝、薄紗、短裙、短褲,都出籠了,但是我覺得,只要我那天穿得清涼一點,我的辦公室主管就會盯著我的身材瞧,覺得還滿討厭的,中年男人好無聊,害我覺得怪怪的。(妹)


妳身材好,喜歡穿得性感打扮自己,難道不就為了讓別人也看看妳的好身材嗎?朋友會看妳,路人會看妳,當然妳的同事也會看妳,主管也是妳的同事,妳在他面前晃來晃去時,如果他沒瞎眼,不可能不看到妳那天的打扮。問題是,他盯著妳的身材後,有做出什麼得罪妳的舉動嗎?如果沒有,那就無妨,他可能是像大家一樣,欣賞妳的美肩美背美腿。

如果還是很不喜歡男主管盯著妳瞧,那妳只好改變穿著方式囉,布多一點,裙子長一點,袖子長一點,既不會被冷氣傷到,也不必擔心中年男子的眼光了。

===================================================================

好可怕我只有大概十秒內看一下而已
這才不會被當成 正港a癡漢^^
嗯啊 穿的稍微 和宜一點比較好
因為目珠仁長的別人身上的 又不能阻止他們看

但社會黑暗很多案子都是 穿的太清涼就被????
老公太小氣 少奶奶乞丐命 2008年08月14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妹妹與妹婿又吵架了,一次比一次激烈,妹妹來電哭訴要離婚,鬧得不可開交。
想當初妹妹出嫁時,不知羨煞多少人,因為妹婿是「田僑仔」,菸酒不沾,勤儉樸實,老爺車開了20年還捨不得換,鄰里親友紛紛稱讚妹妹得此金龜婿,是前世修來的福氣。

妹妹婚後馬上添丁,原以為她會過著衣食無憂的少奶奶生活,未料「有錢人乞丐命」卻發生在她身上。三餐菜色只要準備兩樣,魚肉不准天天嘗;衣服過時仍可穿,切勿任意添新裝。平日兩人儉省就罷了,年僅8歲的孩子也瘦得皮包骨。


買蛋糕回娘家也不行
夫妻常為生活小事吵架,開冷氣也大吵。妹妹家是上百坪的透天厝,但妹婿嚴格節約用電,每期水電費必須維持在基本費內,妹婿寧願打赤膊也不開冷氣,他的原則是:「要吹冷氣可以,但溫度要設定在29度。」晚上睡覺時,妹妹暗中將冷氣溫度調至27度,誰知妹婿又設定一小時後關機,半夜被熱醒的妹妹難免火大,兩人吵架甚至大打出手。

今年的父親節,妹妹買蛋糕回娘家慶祝,竟又成為夫妻打架的導火線。向兩人探問究竟,妹婿一副受委屈般的紅了眼眶,哽咽之餘拍桌怒罵:「過什麼父親節,平常孝順就好!」聽得我當場傻眼,畢竟妹妹婚後只孝敬夫家公婆,對親生父母一毛不拔,僅節慶買個蛋糕會過分嗎?而夫妻倆常回娘家吹冷氣、用餐、看電視,我們又曾說過什麼?若非父母心疼外孫營養不良而不計較,誰能忍受這般得寸進尺的行徑?

在勸和不勸離的情況下,我們只能勸妹妹為了孩子多忍耐,誰教她選了隻重量級的鐵公雞。



老天啊 省過頭了
這是客家人嗎??
我怎麼覺得太扯了
雖然靠省變成大富翁 有些時候也該放鬆改進一下
大的地方省小的地方就算了
這樣子真的為了『生活雜事』而吵 最後會離婚的
夜半三更接到小嵐的電話,又是一陣尖銳的哭喊聲,我看了看牆上的時鐘,也差不多是她男友阿傑外出應酬回來的時間。「小米,我被打了,妳陪我到警局報案。」電話裡的小嵐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揉了揉眼睛、披了件外套,就驅車前往她的住所。


初夜性虐近乎強暴
阿傑因為工作性質特殊,時常得陪客戶前往各大不同酒店或PUB「談公事」,在擾嚷吵雜、酒酣耳熱的氣氛下促成一筆筆的交易,辣妹縱情肆舞、霓虹燈華麗閃爍,很容易讓人忘了時間的存在,在家中守門到半夜的小嵐早已怒火攻心。
阿傑回家後除了滿身酒氣,脖子及大腿內側均留有深淺不等的草莓痕跡,並混雜陌生女子唾液及愛液的野味,大動肝火的小嵐一巴掌火辣辣往阿傑臉上刮下去,男性的自尊豈可平白受辱,當場與小嵐扭打起來。


猶記當初兩人交往時,乖乖牌的小嵐哪是情場浪子阿傑的對手,兩人第一次做愛幾乎跟強暴沒兩樣,本來堅守不可有婚前性行為的小嵐,被阿傑以不做愛就分手的理由騙上床,把撕破她的衣服及內衣當成前戲,而小嵐害怕及淚眼婆娑的樣貌更激起他無限的性衝動,也不管女方如何抗拒,就強行上陣。征服處女的愉悅讓阿傑食髓知味,更在一陣高潮後自私的顏射,小嵐痛到差點暈倒。

我以為在遭遇這樣性虐的過程後,小嵐會看清阿傑的個性,沒想到隔沒多久,就見她身穿名牌雪紡紗洋裝,春風燦爛的向我炫耀是阿傑的禮物,還將我勸她的一番話硬生生吞下肚。

此次到了警局,兩人各坐一邊正在接受詢問,我一見到小嵐就被她瘀青透紫的左眼給嚇到,雖說被打不是第一次,但卻是第一次看到小嵐臉上有傷。她哭哭啼啼地嘟嚷著驗傷、要告阿傑,而肇事者阿傑卻在一旁抽菸,一副好整以暇,我真不懂這這兩人怎麼會在一起超過一年。


分不清叫床或哀嚎
隔天晚上,我到小嵐家載她到醫院驗傷,進門看到她又穿一套高雅的新衣裙,「我不告阿傑了,我怕我一告會毀了他的事業。」小嵐笑的甜蜜,核桃般腫脹的左眼顯得特別突兀,「況且昨天回家後,他對我道歉,並且又激情火熱的來了幾次。」她順手翻開粉嫩的脖子,多了狂野做愛的斑斑吻痕,我不死心的問她,阿傑在外面可能與別的女人也有一腿,只聽小嵐幽幽的嘆口氣:「他已經解釋過了,只是工作應酬罷了。」

隨即就拒絕再聊這個話題。
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情侶,卻苦了我這個居中協調的和事佬,現在半夜再接到她的來電,將通話鍵接起後我索性轉身呼呼大睡,半夢半醒中,有點搞不清楚,在電話那頭哀嚎的是她被打的痛楚,還是正在激烈做愛的淫浪之語。



小米╱嘉義(打字員)


=================================================================

這女的上輩子欠這男的債吧
完全搞不清楚這自已要的是什麼
根本這男的就莫名其妙了 被八的她還接受??

傳說~~ 夫妻宮有 天同、天梁母
就是 毫無保留的 犧牲付出 被八被欺負也不會離開的??
是一個好女人 但跟錯人就慘了 我猜這女的會不會就是??? 這種型的呢??
被八 愛愛送東西就好了 也太好打發了吧 最好別別別生蛋
我怕孩子會變成 老母二代
和老公開始有了親密接觸後,發現愛愛是件美妙的事。當腦袋的興奮劑過剩時,什麼少女的矜持,一些平常不會說的話及行為,都會一一出現。
有次和他做愛,因為太過興奮,腦子想也不想的說出:「老公,你喜歡幹我嗎?」老公一臉驚訝,「妳……妳剛剛說什麼?」衝刺中的他忽然因為這一句話停了下來,「喔!我的天啊!」老公不可置信的看著我,然後呵呵的笑了起來。


用力擺動聽到慘叫
我自己也很害羞,臉紅到想鑽到床下,「唉唷!喜歡嗎?」雖然老公並沒有回答,但從他的眼神及後續動作就可以知道他很喜歡這樣的「情話」,而且可能是我激發了他的潛能,平常溫文儒雅的他漸漸也有煽情的言語及行為,尤其每當快射精前總會蹦出一堆讓我驚訝的話,讓我也跟著亢奮起來。

為了讓床事不單調,有時候我們會玩角色扮演,像是我演被強姦的女生,老公演色狼。但他每每要「犯案」時,我就露出很享受的樣子,「老婆,妳這哪像被強暴啊?」唉,我不是不想演,實在演不出來,後來腦袋一轉,「老公,角色互換怎麼樣?」

接下來,我逼他躺平,手口並用粗魯的把玩他的私處,老公舒服的躺著,兩眼渙散,「你這個演員很不敬業喔!」老公抖抖肩說:「舒服到不行哪能演得像啊?」為了要忠實演出,不服輸的我決定變更計劃,乾脆騎到老公身上,還用力的上下擺動,不過,卻因動作過大,不小心一屁股坐下去,「啊……!」「小鳥」差點折斷,老公淒厲的慘叫聲把我嚇壞了,這下子,演戲演過火真的搞得像是被強姦了。

小晴╱台中(服務業)



==================================================================

這是夫妻閨房樂的最高生活記實體會嗎?/
不過生蛋了就沒辦法這麼自在了吧
這麼隨興小心小孩隔壁就~~~ @@
這該是 新婚不久的夫妻吧 過十年還能這樣子 服了他們倆^^

上一篇:全貼來的

下一篇:生活自由水果

mi ya ko 2008-08-17 23:27:15

好鹹濕

版主回應
人生咩
這就是人生~~

要多看多學習 吸收不同的相面唷
這位施主
2008-08-18 00:07:22
花子 2008-08-15 11:39:00

哈哈哈..
不會啦,小孩睡著了什麼都不知道的 @@

版主回應
是嗎孩子總有大的一天吧
性教育很重要 我不貼過怎麼教小孩性教育嗎
不是有一對在小孩前面愛愛 還會跟他們說
這是和最愛的人才有的行為 所以千萬別亂來唷
真厲害~~ 真的好強的父母哦
2008-08-15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