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3:52:29powang4

七十八天

冷冷不同於白天的熱,今天的夜裏還帶點毛毛雨。感覺很不同有那種雨中即興的散步感,希路今天的走路姿勢超鳥的左搖右擺的跳狗的八家將嗎。咦有狗兒在吼叫,這種淡淡雨天夜為啥呢?? 聲音的方向正是那隻流氓兄弟的集會所呢,看一下嗯鐵門拉下來了裏面燈火是暗的二樓也沒亮。可憐的狗兒八成被關在裏面過苦瓜日子了吧,這種狗本來不該養的它沒運動就不可以會退化的唷。唉可憐苦瓜的狗兒,讓我想到隔壁的旺財現在的它是否過的很好的日子呢。希路這傢伙要死了,趁我搞回憶時在這間門口的花盆留下記號而且這間旁邊貼的內有監視器,天啊要害我被兄弟君打暴頭嗎??

我覺得為了我生命安全,這陣子避避風頭換別的路走走怎樣。開發新的路來走走先^^,小狗小狗旺旺叫,下著毛毛細雨的夜這麼多隻狗叫嗎是羡慕我帶狗出來所以亂叫的嗎?? 安靜的夜裏傳來的味道是洗髮精好濃,洗頭髮的人是整瓶掉到水裏了嗎。味道之濃我想連希路都有感覺了吧,工廠製造失敗散發出來的味道否??不解恩快閃不然我會死掉了太濃了我會中猴而死 香的過頭就是臭米摸囉。

沒想到夜裏還有人會出沒嗎,是趕著回家嗎走的比我還快。這是第二次有人深夜出沒了呢??河水一樣流動著,神祕的老大廈今天全部關電了太早就寢了吧,又開始噓噓了希路,不毛地不毛地回來我會發現一件令人吃驚的事情啊,滿地的便便撿了一些還有剩下的早就被踩扁了,撥了一些嗯沒辦法了太多了吃~~~驚囉。 站在路口吹個風,ya 雨雨雨開始變大了 這夜裏的風雨不是可以輕易辦明的唷夭壽可怕的咧 來吧我們再來演上一部 奔跑吧 希路~~~ 直直目標方向不變的跑回我們的家好囉~~~


意外的事情嗯 難怪我身上會起疹子 那裏有跳蚤出沒哦
我流浪回來全身癢還是過敏?? 可怕的三不管地帶
我想要換地方流浪了吧 恐怖唷看不到敵人真的很恐怖唷

圖片說明
午後的陽光 很棒的感覺 光明
MI 2007-11-05 00:11:52

有下雨嗎

版主回應
有啊毛毛雨變成大雨唷
今天一天也是小毛雨下歸天吧
天氣預告要看唷
2007-11-05 19: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