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0:08:34powang4

七十九天

要逃過被咬的日子三不管地帶,大革新另走光明大道先。這次厲害了里長不夠力到極點了,三不管地區那全部含我家這黑黑一片。太強了,換道而走是對的希路就跟小仔子一樣奔跑不停的往前走。新的路有新的感覺嗎,它興奮的就像一個發了瘋的狗仔,嗯它本來就是狗啊哈新的路途流浪而行中有朋友哦。一隻小黑狗嗯那隻好像是俺妹所指咬傷希路讓它成為禿頭的兇手狗哦,希路被咬但似乎還記得這個「唯一』的朋友在遠處時就叫了兩聲,裏面黑黑沒有回應等被我拉走時,裏面有鍋碗碰撞的聲響起黑暗中有一小小的身影出來恩那隻可憐的小黑,被綁住不能動太多只能一樣用那種只有伙伴才懂的聲音回應希路。不過我好奇的是,朋友會在頭上開個洞嗎我這麼想著但它也可憐了。一輩子只有鍋碗是它的朋友沒有定時的流浪當狗也辛苦呢。

行道樹很多,這隻笨狗進化了大便和噓噓會挑那長最大最高的樹兒下手先。我也比較好撿便,沾到的不用找了就送給樹吧『太軟了』。這麼晚了一樣有許多的車子和夜歸的人兒,物價又上漲了唉辛辛苦苦的人們一車一騎從我眼前而過。辛苦,在沒有未來感的日子之前在有辛苦家庭要持的人而言。未來辛苦漫長不見底的未來,深深也令人無力感十足呢為這些辛苦的人一拜吧。天空又開始下著小雨了,原本黑暗中帶點涼意的空氣和風開始又溼冷了起來。唉啊啊路可只走到一半而已呢,再下去嗎唉好險帶對外套了把後面附贈的癡漢頭套拿出來套上,呵呵呵這會兒真的成了十足的癡漢流浪記了啊。大膽希路連這附近人家的盆栽也作上了自已獨特的『希路味』有你的,嗯賣奶菜的店一樣自從收了到現在還是大大的『租』字,看板都冷冷了吧該換了都舊的了旁邊三間一樣租不出去。

你說景氣好轉否,這也是觀察的標準之一 大馬路旁來往的車水人龍。竟是如此連掛三家這麼久沒有租出去,我可是好像去年到現在就一直虎爛了吧竟然情形一樣的慘兮兮。這就叫『無人聞問』嗎,那天這三間店面租出去又穩定了才會令我相信,經濟真的好轉生活好多了我們何其苦瓜竟然會遇上這種時代變動啊,苦瓜的事情會一件一件的在我們眼根前一一出現唷。這麼晚了竟然還有人開門??一位男子抽煙看著癡漢化的我牽著狗,我很怕希路又起笑咬人了。好險它沒有起空阿保比啦,小雨下著下著又停止了這種多變氣候真怪呵。

今天的工地狗休息了嗎,從到頭尾只一隻上工而已。其它的都沒看到了,希路完全不理會自已大便噓噓自便著。嗯才怪才想摸摸它的小狗頭時一隻路過的狗兒,它就鬼上身了衝出去好險我拉的住現在都被它這種暴衝行為練出來了,我可以很迅速的抓住它不讓它亂來咧。頭過身就過,這關過去了其實後面的就正常了,沒有狗沒有車的夜裏有的只剩下我和它的狗蹄聲漫遊在這個有點不冷一下子下小雨一下子又沒雨的夜裏



圖片說明

呼這真的成了狗仔了,牽一隻在旁邊拉便便的狗 我硬是把菜園仔愛愛厚德路給拍了下來了,裏面的保全好像在上網哦『我偷看到的』這治安好的很呢不用怕啦我掛保證的。

上一篇:七十八天

下一篇:八十天

mi 2007-11-06 00:43:52

叫房東降價
比較可能有人租

版主回應
灰常難吧
等經濟好轉景氣回升
民眾有錢消費時 我想三間店就暴了吧
2007-11-06 21: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