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3:46:21powang4

八十天

冷天嗯外下著下雨,這次沒有以往的幸運了。之前都是冷冷有風沒雨日,走遍黑暗路燈人煙稀少的小路。就是沒有下著雨,即使有雨也都是等到散步行一完,進門立刻雨聲大作。幸運會用光的,看著每次就像等剛出爐麵包般準時的希路。算了出門淋一下雨好了,換上了癡漢黑衣裝把那後面附的龜帽拿出來用。好全身準備完成,準備出門以前俺妹還會幫它披上二十塊黃雨衣唷。呵不過那玩意兒不見了我找不到也懶絲了,所以直接把它綁一綁就出去去了。的確雨勢介於小和毛毛雨之時,看著透過路燈落下的雨絲嗯有寒意是的。走在積水的路上這種感覺更深刻了,而且龜龜帽綁的緊緊的上面傳來的是雨水落下的聲音咚咚咚的,好沈重的聲音呢有點像魔音穿腦一般的傳來耳邊沒有停止過。路上別說是車子了,連一台機車都消失不見了只有我和它而已吧。

這種冰冷帶雨甚至讓目鏡沾水看不太到前面的路子感覺,嗯蠻無力而且無助感覺就是就是人家說的『透徹心悱』嗎,嗯不是的其實真正的現實是『雨開始張狂下了』,連最基本的雨中散步都沒有辦法了那隻笨狗的回應是什麼,哇你咧還給我雨中大便咧,而且『勁』出力唷有沒有搞錯了喂,上面現在下來的是大雨哦,又冷又冰又令人發溼寒冷的大雨咧你是在幹麻,嗯兩粒目珠仁一樣有神儍儍的和我站在雨中沒有動作,八成是大完的那種解放感吧。嗯撿起來後,來吧跑個百米就好了~~ 酷哦該溼的都溼了不能溼的也全溼了~~~ 回來家裏它它它嗯一隻落水溼溼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下次不要逆天。即使要拼的話,也不要離家太遠,附近近近的『試一下』不要學我一口氣就流浪到很遠的地方。
嘿~~~ 人的潛力無限 跑回來的時間比平常散仙散仙回來的時間還短好多哦^^ 唉最近下這種雨 嚴重影響 流浪行程呢
可憐的新聞 配合今天冷冷令人寒冷的天氣

嘉義縣一名男子為了繳5歲兒子的幼稚園營養費,到通訊行偷手機變賣,結果被警方逮捕,5歲的兒子知道父親被抓後,貼心的向爸爸說,會拜託老師讓他晚一點繳錢,希望爸爸不要偷東西了,讓這名男子當場紅了眼眶。
26歲的李姓男子趁著通訊行老闆不注意,進門偷了13支手機,還好通訊行老老闆機警,立刻報警,也通知同業注意看看有沒有人銷贓,果然到了晚間,李姓男子就找了另一家通訊行要變賣手機換現金,老闆機警報警,李姓男子當場被逮。

李姓男子身上還被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原來他因為毒品案剛出獄半年,找不到工作又和老婆離婚,付不出兒子幼稚園的營養費,所以鋌而走險。他被抓後,5歲兒子貼心的說,會拜託老師讓他晚點交錢,要爸爸不要偷東西了,貼心的話讓李姓男子很慚愧,檢察官後來考量李姓男子要照顧小孩,將他飭回但限制住居,也希望他能改過向善。


又讓我心酸的咧,小朋友好可愛 老爸吸毒男嗎 難怪媽媽離婚了26小朋友5歲就沒媽了,我的老天啊這該怪的是爸爸吧沒有好好的養家和對家的責任。可是害到的是誰,一個貼心又無辜的小朋友孩子無辜唉又想噴淚了夭壽咧最近可真容易感動啊,一定是天氣冷了整個人也跟著寒冷起來了吧。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要搞笑一下的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UzlIS2VVLTUwNTY1Ni5mbHY=

醜財轉圈圈~~~



圖片說明
厲害我們家也步上了 汝版主的路了
天啊 亂七八糟的有二缸了 我妹幹麻一直買魚啊
恐怖 『醜財和咪咪會上去呷水不會呷魚哦』 我覺得我們家會步上她的後塵唷,是要比看誰會養魚嗎

上一篇:七十九天

下一篇:阿娘喂

mi 2007-11-07 00:34:25


這ㄍ爸爸真可憐

版主回應
灰常灰常可憐
現在太多的人都這樣子
先生了再說 最後滿地的~~~

單親父和媽 不行再交給爸媽養
慘兮兮
2007-11-07 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