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1:26:52powang4

阿娘喂

不過就一缸變兩缸沒多久而已,我的老天啊今天我才意外發現到一件事。哇靠孔雀魚的小仔子滿地游了,老天啊俺妹講的她說有『黑點』在游??換我來看,沒想到我四粒目珠仁鑑定的結果是,天啊那不是黑點哦真的是一條魚唷。小小的身體如果你更接近來看,它就真的是一隻活生生的小魚只是小小的。小魚缸是殘酷世界哦,據說會被孔雀魚自已吃掉。生命的奮鬥史在這裏了,有的魚兒藏在水草堆裏面,有的則是更猛活用偽裝術和水裏的土石地形地貌緊密的結合在一塊兒。

看著其它魚種從旁邊游過去,真的是嚇了兩三跳。不過它們的爸媽還在那裏游著相當的開心不止呢,我的老天爺這樣子好嗎你看看這成嗎? 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因為沒想到魚兒真的生了數了一下有六隻小仔子魚兒呢。媽啊,這間缸夠了吧 再來嬌客的話恐怕真的黑掉了吧。已經兩缸了不想再乘以倍數成長下去,這樣子會破壞整個缸的生態平衡呢。看看旁邊睡著不動的 笨瘦 ,嗯它真的才是最好的 孤身一人來 掛時也自已拍拍魚尾就走人了。

俺妹說就這麼裝死下去吧,讓它們自我生存下去吧。她說那些小仔子魚吃缸裏的浮游生物,是嗎這缸被她洗的乾乾淨淨那裏來的浮游啊我看只有便便排泄物吧。小尼康好像鳥鳥的了?? 老是小花開的花古古的,不過看的出來那隻小魚魚在那裏吧??這只是其中的一隻而已唷,魚缸的裏世界繼續行進著它們的老背老母一樣在水裏玩著來追我的遊戲。不過我真的頭大了,世界夠亂了怎麼你們水裏的也來這麼一手啊。沒事就來增產報國一下啊,很麻煩 而且還是現在進行式中。


我覺得這些小娃娃會掛掉
這可是活生生的我要活下來 魚缸版呢
兩個狀況外的男倫
事實上嗯的確 『兇手』不是它們倆個~~
右邊那隻的復原力可真強呢~~蛋蛋不見也就難過那麼一兩天
現在的它又是一尾活龍了~~~
嗯懂的抓鏡頭的 希路 好孩子
失去蛋對環境感受度仍然不很高的 醜財一樣有一點阿呆的看著旁邊
嗯對啦 爸爸不是你們倆 不關你們的事兒~~~
那麼沒事的狀況下
我們倆個就繼續目標一致的 『睏』落去了吧
昏倒 怎麼辦 魚缸生蛋了~~
虛累累唷~~~
不知道魚兒可以怎樣不要讓它們亂生呢

上一篇:八十天

下一篇:八十一天

mi ya ko 2007-11-07 22:01:32

小型生多ㄌ
小窩會住不下ㄛ:p

版主回應
啊哉
亂生一通
糟糕了生成這樣子 會完蛋
暴缸了啦 無地走~~~
2007-11-07 22: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