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3:41:27powang

雜記一篇 無圖免掛

這是真的嗎?/ 昨天看洋基看到三局昏死了
結果早上真的輸了@@ 本來只掉一分的??
那麼在拜拜前,先看了阿志桑的投球 嗯很讚
至少表現很優在我離開前,怎知回來 就輸了@@ 我有這麼偉大嗎??

月餅節的卡到十五拜拜有休假,廟裏的人多的跟什麼似的嗯 大拍賣那種感覺。
擠來擠去的,不過有好多可愛的仔子呢 好想捏哦^^
拜拜的人潮可是多到一個不行的,老的少的都有~~~

咦好多「年輕」女性出來拜拜呢?? 這年頭會出來拜拜的人少了吧
雖然許多是老年軍團,但是多出來這些女性真的增色不少。
打破了 拜拜是老人家的迷思~~~

女人大肚子好辛苦,一位媽媽牽著仔子在人潮裏流動著。
好奇的是??他老公在那?? 假期陪老婆出來拜拜不難吧??
為她的大肚子擔心,這人一多一撞就可以現場生子了吧^^
懷孕的媽媽真的令人佩服,今天是媽媽節嗎??
怎麼這麼多大肚子的媽媽出來流浪啊?? 求平安怕是每個人的願望了吧

嗯未婚「年輕」女性更多,不是我用看的。 那這麼神
用聽的,到處擠的要死的 拜拜區,媽媽拉著女兒在旁邊 講啊講@@
嗯不給女兒面子啊^^,我想她應該很丟臉吧 不過一堆也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台灣的生育率真的低,雖說進門許多仔子。
但是細一下 老人更多@@ 這是一個從生活中佐證社會現象的實例哦~~
我和砲媽在那發呆等時間,我最無聊了 開始數 小朋友登場人數不會超過二十人??
為這些辛苦的家長們拍拍手,台灣的未來有他們的參與令人感動。

嗯 深緣女哦,廟裏有那種 那來的護士幫人量血壓之類的
嗯 其中一位特別有長輩緣的,笑咪咪的 而且長的不是很好看
可是真的內在很優,獨有說不出來的特質令人 想親近一下
不過我是少年仔,怎麼去啊@@ 看來她成了現場眾多老伯伯奶奶的最愛了。
看來內在散發出來的特質,更勝過外在吧 如果只看外表是完全失真的。

可怕廟裏是個藏龍臥虎的地方,除了有深緣小護士外
還有大奶奶女短褲女,可怕 去燒金的途中遇到的。
原來大奶奶吸引人的目光是這種感覺哦?? 是故意的嗎
胸部大到很難往別的地方看@@ 看來我朝色狼之路覺醒了嗎
不由得想到我看過最大的奶奶,那是某一年的下午~~~

一個身材略矮的女性,我第一次嚇到直直地看人看這麼久
她的奶奶的比例根本不能和她身材相比,大到嚇死人~~
那是球嗎??排球還是籃球啊 不會說 反正超不協調的 三個頭 她的頭和兩個奶奶的頭,這種說法就知道多大了吧~~~

那是巨乳症了吧,大家想一下 由小變大易 由大變小難。
小變大,生仔子就會大了 那時再補一下就夠了~~
這種本來很大的,要小動手術麻煩的咧
而且生仔子會更大,可能小孩喝完 還可以分老公 老公喝到吐 可以拿去分鄰居吧
還是小一點的好~~~


拜別了我的媽袓廟,朝著賣場出發~~ 這是一要去的。 因為這是挑選王小花的日子
可怕的賣場已經夠大了,但是比不上人多。全台灣的人可能都在這裏了吧??
賣場真的是一個全方面的市場,可以帶小孩 買東西 所有一切一切都有。
果然 我都呷意趁機亂買書算砲媽的,仔子一堆哦 我站在中間 成了 超齡老童了吧
搞的這區跟 托兒所一樣^^,這群的父母辛苦你們了 又是一群台灣未來主人翁哦。

天啊嗯這邊的東西拿不要錢的嗎??掃貨中
這些東西不關我的事,我的匪類目標就是?? 王小花??
真多盆要挑那一盆?? 金桑的神祕果?? 真的有這種樹種啊
慘要買 黃金柏好還是這種呢?? 天人交戰中

有果子唷,神祕果哦~~~ 好想要哦??
原來我也只有三秒的定律,最後選了它 成為了樓上的第二盆樹。
只是好奇真的能長出來嗎?? 難吧~~~
結帳也是觀察大家的好時候哦

單身貴族女士門的結帳裏,永遠以多數冷凍調理食品和女性甜食為居大宗^^

而學生類的結帳裏,則是一大堆那種出門玩樂 吃吃喝喝 一堆一次就完的東西。

??不明族群 只大量採購單一產品 一大堆的台灣啤酒和醬油調味料
至少四五箱呢?? 作生意的?? 很難猜透??

大合輯 爸爸媽媽全家一塊型的,可怕一台車裝不下 結的小姐手酸酸
金額也嚇死人,一口塊買了一萬多的東西?? 可能一個月出來買一次吧??

搞笑母子組??她拿她的,反正我只會亂的我都用偷渡的

每次結帳後就會出現 咦怎麼又有這個啊 哥哥 你都給我亂拿哦
下次再給我亂拿,不夠你留在這裏押著啦~~~
但這種事永遠一直重覆出現著^^ 誰叫我是唯一個可以騎車 大量戴著貨物的
戴貨男^^

今天這攤比較硬斗,夾著拜拜的東西外加一大堆 雜物亂買的東東
嗯還有一盆會擋住我前方視線的王小花?? 這神祕樹可真大隻??
一路上又成了眾人的眼光注目所在>< 唉 又出名了
因為我可以在很多小細縫中找到回家的路 於是乎 早上也就這麼莫名其妙結束了

上一篇:賣財 有你的

下一篇:亂七八糟寫東東

mi ya ko 2006-10-06 20:09:42

男人..不是都喜歡大ㄉ嗎..
真ㄉ遇到大ㄉ還大驚小怪ㄛ

版主回應
我呷意小的^^
大的帶出去會被人家看
得到寶物會想和人分享嗎
當然是偷偷藏著自已享用^^

低調風格比較好 請詳參 媽媽急診室篇
2006-10-06 21:47:10
象腿師父 2006-10-06 16:27:56

喔~~那偶訴不訴也算深緣
^^..........

版主回應
可以
我可以認證 你也是 屬於「深緣女」一族的
被皇太后這麼整,都忍下來了^^

硬是要得,遇上好的婆婆你就是它的好女兒了
父慈子孝 天倫圖完全呈現咧
2006-10-06 21:43:17
咖哩王 2006-10-06 15:30:23

結果你挑的是神秘果啊? 很大盆嗎? 這次有把盆子加高嗎? 可憐的小綠...............

版主回應
的確可憐被我亂搞亂剪到成什麼模樣
感覺很像以前古老的教官 頭髮過長就剪給你狗一樣
2006-10-06 2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