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15:58powang

賣財 有你的

    家中好久前撿回來一隻流浪貓、名曰賣財。因為真的醜醜的不怎樣個人認

也許因為是撿回來的,它的個性相當地活潑。甚至過頭了、它可以跳上人的身體而

毫不自知、人家不爽了也不怕。因為是仔子總被大家寵愛(標準啊小朋友誰不愛),

仗著它小不啦嘰、沒事兒擠到你身上裝可憐一摸就呼魯魯的叫、可愛值暴增100%

,任誰都下不了毒手。也造成了它的壞個性


    它有一個怪習慣、只要有人在廁所放水。無論多遠它會像飛一樣的莫名其妙

的出現在你旁邊、想要喝一口溫水。長此以往也就習慣了、隨著身體的長大。它可以

自已跳上到洗手檯了、事情就是這麼發生的。


   昨晚我像平常一樣到廁所去噓噓、如我所說只要有聲它便自動出現在你面前,

這次也一樣出現在洗手檯上,用著無辜眼神看著你。我不在乎拉開了褲子、嗯看著前

面專心一致的醞釀著情緒,嗯嗯來了來了好開始吧。隨著那陣陣的水聲、讓我的情緒

也得到了解放,要深知當水庫裏積了滿滿的水洩洪是多麼地快樂一件事。至少本人是

這麼認為的。而當水位洩洪進行到一半時,慘事發生了啦

   賣財竟然飛奔了、跳到我身上了慘了。救命啊 我在解放咧 很好竟然水可以

逆流唷、媽啊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夠力哦,真x媽的爽尿的我全身啊。而且我免

費試用尿療法一次。咦不會鹹鹹的呢??

   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是我喝了不少水咧、賣財它呢嗯 問的好啊,它跑了

這小仔子給個來一個加速跳到我身上時、我灑的全身都是之際它什麼事兒也沒的就跑

跑了,跑向不知名的黑暗中。留下了滿身是水的偶 @@

   嗯有時候真的很想把它抓來過肩摔、人客啊家裏的寵物要教啊。不然就會像最

近很流行的一句成語,吃人夠夠啊~~

   兇手就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