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4:49:18powang

從三樓到一樓的故事 掛圖四次而已

二樓一景
主角阿砲和小尼康 出勤前一景??
溫暖的陽光,暖了一日 ??  和我昨天出門流浪不同??

很擔心氣象局又要被公幹了??這會冷嗎??
如果鄉親們在家的話,就該曬洗棉被床單了 這一定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我穿的是名牌嗎,nonono 我們可是鄉下人咧
很可怕吧,昨天砲媽出門流浪時在菜市仔搶來的。
二百兩銀,不過這隻實在太像名牌了吧@@
台灣製的???

據她說哦 好多哦,所有牌子都有咧 實在不得不佩服台灣人的創意吧
但是這隻豹近看真的是一隻營養超不良,縫的亂七八糟的一隻豹咧@@

那麼出發吧,我們先朝三樓出發先~~~
嗯又是它 專門姿勢,靠頭~~
它就是這樣子 靜靜地靠著看下面一切事物的發生

包含去年旺財還在時,它也會這樣子給隔壁的老戰友關心一下。
唉只是如今 旺財何在啊 只能徒留回憶囉~~~

攻佔了 三樓屋頂
呼好暖的陽光哦,這種光實在太溫暖了。
在冷了這麼久的感覺之下~~~

嗯坐在屋頂上發呆,很爽原來日光浴就是這種感覺是嗎??
全身一陣溫暖的感覺在,這種感覺是不是和愛著是懶著著可以比擬的呢??

嗯實在太舒服了,自已一個獨擁這一大片陽光。
可惜家裏沒有買那種包死人用的草席,不然我會拿上來地上鋪一鋪
在這裏睡一覺的唷,因為實在太讓人沈醉其中。

溫暖了人的心和一切,讓人不想動只想要和這一大片的陽光融合在一塊兒。
這種不用錢的感動真的是無價啊,果然生活中的樂趣創意要自已去找尋哦。
現在這片陽光和此時此刻的感覺,應該不會輸給 祕書去的 「八里」島吧。
這就是台灣某戶人家的屋頂上的陽光啦 ^^
沈浸在這片陽光之中
我似乎忘了一件事兒

沒錯,金桑還有人妻傳的 搶救 二代王小砲的任務
想到這裏,立刻回神過來 嗯身子暖了~~
那趁現在全身精力充沛時,把這件事情給一口氣處理掉~~

快速的來到了一樓,呼這張是昨天拍的
它是一株快要不行的樹

枯葉嗎??那麼看我的吧
我一口氣將所有枯的葉子給一口拔盡了
一個活口不留地全部拔光,外加開始對著它 噴灑 辣椒水
上完水後 最後再來一個 「愛的一口乾」~~~

對著它灑了一大筒的水,讓它喝個夠本。
只望它能夠起死回生,加油啊 一定要有求生的意志在
看看你旁邊生的一卡車的 榨醡草 ??「有打錯嗎」

它們可以,王小砲你也可以的 為了我你也要活下去啊~~~
把求生意志 念頭 確實的傳達了給它 我想它會認真活下來的哦
無言啊 這可是昨天 指教被發現出來的 山地知名菜 『龍葵』小姐
它為何這樣了呢??  天啊  被砲爸當成雜草除掉了

我出去搶救王小砲時才發現 它和那些 榨漿草 一塊了
天啊 若不是有人說明這尾草的來歷,我想我也會把它當成雜草一般的除掉了。

難怪一句常被人掛在嘴邊~~~
千里馬常在,而伯樂難尋哦

具有相當食用價植的 龍葵 小姐竟然被拔除了唉我把它和 王小砲一塊作伴
希望兩個人能共同打氣,會不會因此 生愛 產生了 劃時代的新植物

神祕的龍葵果 ^^ 哈 讓我們隨著時間走下去吧
大地之母 土是很偉大的唷

看看這個就知道,又出現一個「莫名」的植物??

請問這位新訪客又是誰呢??

榨醬草是不是太多了啊,要不然把它全部拔除呢???

好奇真好奇呢,我記得這些草可以拔掉和土混一塊當成肥料哦??

砲家的地可真是大家開趴聚會的好所在呢
??這位又是自已冒出來的??
怪了 我可能太久沒在關心 這園子到底有多少植物這麼長了出來呢??

呼呼這一定是老天的賜禮吧 感覺它也是一個不簡單的角色在

竟然在一夜之間長高了,這個植物生長狀況相當的好和完整。

整片枝葉 大而亮 緣而滑,沒有病蟲害哦^^

想必也是遠方外來而道的遠客吧


呼虎爛自此 糟糕
雖然外面的 太陽陽光依舊 但我敏感的 感受到 風裏帶的不是暖意而是寒意
莫非氣象局的預言就要成真了嗎 願我今晚出去再不要受到更寒的風

據說有十度以下是吧@@
好像在參加火焰大挑戰咧


暖暖午後行 冬陽令人十足醉 莫忘救小砲

上一篇:部落格

下一篇:賣財 有你的

mi ya ko 2007-01-29 00:21:23

那麼神
我只看過痘痘會1夜長大耶

版主回應
沒啦它們又還沒在一塊兒
我虎爛的

不過 兩個不同種的怎麼在一塊兒呢
2007-01-29 21:16:03
瑪瑙 2007-01-28 22:38:39

暖暖午後行 冬陽令人十足醉 莫忘救小砲

Puma搞瘦身.龍葵小砲搶救中.冬陽暖又醉

版主回應
還是 正主兒作的好啊 ^^ 2007-01-28 22:41:38
紀月 2007-01-28 21:27:40

還真有愛心咧

版主回應
談不上愛心吧
只是想看看親手從手中長出來果子的神密果而已啊
不過會不會跟那個許瑋倫一樣 就這麼死掉了呢???
2007-01-28 22: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