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5:17:49☆夜~*

喜歡的字句(1)~*

所謂的愛情,並不是為了找到最完美的人來愛,而是為了學會用完美的自己,
去愛不完美的對方...(倖)



我從夢尋你,她生命有你。
你在她心飛,我在淚裡追。
我痛出祝福,她因你幸福。
你在她心扉,我在淚裡墜。(晴)

相愛是緣,相守是份,
緣是天定,份是人為!。(煞)

記住...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煞)


有種感覺叫做心疼,有種思念叫做想你,有種傷感叫做離别,有種承諾叫做一生一世,愛就是這樣,最純的往往是最淡的,最美的往往是最短暫的,愛一個人其實就是一種美好的感覺,愛並不是在乎一些外在的東西而是心靈的一種溫暖,依靠,一種心與心的交換。(煞)


上帝使你成了
惡魔的外表.沒軀體的天使.三秒鐘就能落淚
撒旦令我成了
天使的臉孔.沒靈魂的惡魔.永流不完的淚水(網路)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忙你。(保羅.科賀爾)


只想要一個可依靠的臂膀 能陪著我笑 聽我訴說話 這樣很虛幻嗎?!~☆°
當你閉上眼睛,那個人一直在你心底...那就是愛了吧!!(席子)


有一種愛戀
留在記憶的時空中
只與相遇有關
等待此生的緣會...(雜)

上一篇:重量級情話~*

下一篇:孟婆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