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1:44:02☆夜~*

孟婆湯~*

我的夢到現在也該醒了,我的故事到現在呀 該結束了
想寫點什麼東西,可是打開電腦她在,一瞬間不知道該從那寫起來。
這個世界上讓我最後一次相信的東西居然變成了孟婆湯…


遙遠的鈴聲輕顫,在天邊渺茫的響起,再沉落……
那是耐何橋上,亡魂不捨晝夜的歌聲……
耐何橋上,孟婆悠悠端起湯碗……
來者形形色色,有木然,有平静,有猙獰,有恐懼……
半推半就,顫顫微微……
湯端一飲而盡,终究沒人逃的脱,终究要喝的一点不少,一点不多……
孟婆悠悠端碗湯,孟婆悠悠收湯碗…
前生再怎麼深戀走在這耐何橋上也是步履穩穩,絲毫不亂……
心靜如鏡,心沉如石……
橋這邊寂寂無聲……
因為心死,失了往生的記憶……
橋那邊哀哀嗆天……
因為心動,忘不掉今世的纏纏綿綿
“來生,再續前緣”……
孟婆偶爾聽到飄至耳邊的來聲言,淺淺一笑……
低頭看那一鍋湯,一鍋普通的湯…
只因加了一味叫遺忘的調料,也抵過了曾經的山盟海誓……
記憶小舟擱淺……   
蒼海一栗,大風大浪已是過眼雲煙……
偶爾覺得許多今生從未做過卻似曾相識的事……
沒有什麼磐石真的不移,世間最殘酷的事是等待……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等到曇花再開等到風景看透飲盡孟婆湯的剎那,沒有和著淚水吞咽……
這一生,牽她的手,愛了,就牢牢的、牢牢的靠近不要在茫茫人海中丢了彼此
还是……
你是你,我是我,互不相欠,各奔幸福……
即使夢中遇見了也不要打招呼

寶貝…
笑笑,然後擦肩過 或者讓我一生都擁有著你, 或者我們永遠都不要相見…… 喝一碗孟婆湯,走一遍耐何橋過去的情緣 一生的回憶來世經過耐何橋時孟婆湯是唯一的回憶我把我所有的愛都放在這裡每一世會回来看看會微笑的說忘記與回憶,都是我每一世的愛你不曾走出過我的内心世界…

來生,再續前緣
我會去一個沒有寒泠,沒有疼痛的地方
我可能屬於那,一個人人都響往的地方
幸福的存在,幸福的遇上你
幸福的夢醒,幸福的離去
可能一輩子你都不會看到這些東西
可是我能用一輩子去譜寫我的愛
你從來沒有問過,我為什麼要把你的名字紋在身上
我想,我也沒有答案
明天見你,最後一面
笨笨的你,還說陪我過這個情人節
難道你就沒有想過,當我再牽你的手
當我在凝視你的臉,我的內心會是什麼樣
記得昨天晚上,哭了,疼了,笑了
最後絕望带走了一切一切的感受
絕忘的同時,我明白了
自己要做完剩下的事情,看看你
當我在你窗戶下面的時候,感覺到你甜甜的夢
你一直追問你在抱住我的山頂留下了什麼
一滴眼淚,一句話
我愛你,致死不虞
讓我開始下定決心的地方,讓我結束決心的地方
閉上眼睛,浮現的是你的樣子
閉上眼睛,眼淚從眼角留下
閉上眼睛,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問你這個夢能不醒嗎,不行
夢總歸是夢,我能做的只有讓夢停留在這裡
讓記憶停留在這裡,寶貝
我會喝下那碗孟婆湯,下輩子從新在茫茫人海裡去追尋你
寶貝,我們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神話般的故事,寶貝當我告訴你
我會在你的生活裡消失,在你的視野裡消失
我只能這樣,原諒我,原諒我自私的給這個故事的一個結尾
半緣修道半緣君……
☆淡淡的味道,滿滿的感覺~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