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1:17:16☆夜~*

喜歡的字句(2)~*

對你有過的愛,已成歲月的刺青...
不論時空如何變遷,我的靈魂依然會找到你!(雜)


女人和男人不一樣
男人可以有性無愛
女人卻是無愛就免談...(席子)


真的想把我傷到遍體鱗傷嗎
有人一向自私 确總是可以得到自己渴望得到的
2什膚痚葭M的一次自私
換來的t是無盡的傷痕
我的心很累 我的心已受傷
請求你
不要在那傷痕累累的心上再插下深深的一刀
我們有我們的承諾
有我們的誓言
愛我就不要再傷害我
緊守住我們的誓言
勾勾手指頭 說好不分手(QQ)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胸部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藻滽爾靰滿C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于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嘴角掛著壞壞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裡想說的話.開始學會假鷗鬗

上一篇:孟婆湯~*

下一篇:男人女人(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