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7:32:47亦飛

隨筆


沒有話的第二天, 我們話又多起來。 你說我不睡, 你不會去睡。那一刻, 我想不掛線, 擁著電話筒睡覺。

-----------------------------

在上班的路上, 看著窗外, 眼框裡注滿水。 我想著一些不會發生,但又怕發生的事。 我怕, 我怕從前的經歷會再次發生, 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


我給自己的安慰, 我想多了。我真的想多了。晚上, evan 在聽。只要有人聆聽, 對女孩子來說, 已經很好的。 女孩子並不是要別人給予意見, 而是耐心聆聽, 感同身受吧!


她說: 應該把好的事情無限放大, 不會的事情就不用多想。

嗯~ 這可放在人生的道理上嗎? 可以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