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3:02:45亦飛

蒙古的天空是怎樣

西藏非去不可, 但可不是這一、兩年的事? 西藏看似不再和平.....

曾和kaph 說, 不如我們去蒙古。 去蒙古, 要多少日子?
說起蒙古, 兜就說要去, 也回來了。


當到那個時候, 我要在蒙古待兩三個月, 去學騎馬, 在草原奔馳。
---------------------------------------


昨晚在機場往巿區的高速公路上, 我看著一粒一粒的燈, 我在想我將來的生活會是怎樣呢? 就是在香港工作, 買樓, 供樓, 然後努力再工作, 為了供樓教小孩。 工作回家就洗衣煮飯掃地愛兒女。

我看著一粒一粒的燈, 我在想貴州千戶苗寨那高腳屋, 那時很想多待一、兩天,甚至一兩星期, 捉捉棋, 走走山, 很寫意的生活。

我看著一粒一粒的燈, 我在想前兩三年對山的「狂熱」, 我愛上山的感覺, 站在山上不用去想任何事。 可以✈著帳篷走進郊區, 然後就在這裡生活。



生活, 由自己去選擇, 開心就是了!

-------------------------------------------------------


那一天, 我和月夜說, 不如我們儲點錢, 然後就在蒙古生活。





上一篇:隨筆

下一篇:獨立與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