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2:36:29亦飛

獨立與依賴

今天又在胡思亂想, 當不再可以依賴時, 會是甚麼樣子, 會是怎樣情況。

當要再次獨立時, 是如何獨立, 如何支撐著自己的回憶與將來。

-------------------------------------------------

與池吃晚飯, 和朋友出來聚聚是必要吧! 生活就是需要朋友。

vanessa 就來又生日了, 對上一次已是一年多, 在中環。

evan 說旅人終於出現, 就在她生日的時候。不過只是聽到聲音, 還未有意出來聚聚。 而我呢! 至上年五月, 我training 的時候吧! 已經一年多!

晴晴四歲. 已經四年了!

我還是乖乖留在香港?
------------------------------------------





我還未明白?!

我怕有一天, 對方再次把玻璃片墜落到地上, 碎片散到海上...





上一篇:蒙古的天空是怎樣

下一篇:新一年